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偶像练习生》乐华抱团挤走蔡徐坤,最终50万票落入他口袋!

最新一期偶像练习生在爱奇艺热播,《Drem》这首歌本来是蔡徐坤第一个进来的房间,最终队员投票居然把实力不凡的蔡徐坤王子异淘汰,7个人当中有4个是乐华的,很多人说是蔡徐坤王子异主动要求让位的,但是从头到尾蔡徐坤不过是说了觉得钱正昊出去学舞进度跟不上,希望大家把票投给钱正昊,练了一周的舞曲,任谁去到另外一个组重新开始都是需要付出很大努力的,某华成员不该抱团取暖,什么都只考虑自己人,把蔡徐坤的善良踩在脚底,美其名曰是成全!

《偶像练习生》乐华抱团挤走蔡徐坤,最终50万票落入他口袋!

蔡徐坤的舞台表现力以及实力大家有目共睹,用一天时间练习出来的作品去PK人家练习了一周的作品,效果显而易见,这期《偶像练习生》蔡徐坤被大家投出去之后眼神里流露出的失望大家都看在眼里,包括他在平时的表现也没有往期那么有精神,即使委屈,上了舞台的坤坤依旧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给了大家,这就是为什么蔡徐坤人气那么高的原因,如果乐华只是想为自己旗下练习生出道找一个机会,那么请自己去组团。

《偶像练习生》乐华抱团挤走蔡徐坤,最终50万票落入他口袋!

本期偶像练习生35强公演现场票数排名曝光,本来justin蔡徐坤第一之争十分吸引大众眼球,但网曝最终票数justin以132票成为全场第一,同时把蔡徐坤踢出局的《Drem》组也成为了最佳小组,吸引人的50万票最终如愿落入了乐华团体的口袋里,粉丝不得不十分心疼坤坤,每一次的舞台表现力,努力程度,为他人着想的程度以及愿意花费自己时间用心去教别人的坤坤还是只能将所有委屈咬牙吞下去,不得不说乐华真牛!

本文来源:【蘸酱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