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最强大脑》山之队水之队的比拼中,大家看到了水哥的队伍比赛输了,发表言论时水哥几度哽咽大家都很心疼,其实从最开始王昱珩王峰成为队长在舞台上亮相之后,大家明显更关注他们两个!因为两个人“明争暗斗”可以说为舞台增色不少,但对于私下两个人的关系是怎么样子的,大家真的是好奇不已!

“最强大脑”山水之队明争暗斗引人猜测?水之队惨败2:0?

王昱珩

王昱珩、王峰都是《最强大脑》节目中选手出身!作为前几季中有点传奇的色彩人物,王昱珩可以说在私下也是收到了大批的迷妹,不管是生活方式亦或者是工作上的认真,对待女儿的温柔,都让网友看到眼睛直直的!王昱珩是清华美院,有着鬼才之眼的称号,但这才华仅仅是其身上的万分之一!王峰同样的在24岁时候参加《最强大脑》第一季节目的时候,记忆力等都是惊人的,为此大家都说两个人都是在各自的领域独树一帜!

“最强大脑”山水之队明争暗斗引人猜测?水之队惨败2:0?

王峰王昱珩

但此次同样作为队长在舞台上,大家看到两个人其实也是明争暗斗,不管是在选手的选择,还是一些的采访中,两个人的行事方式还是不一样的!在节目中呈现给大家的至少是这样子的画面,为此大家都说不知道剪辑的问题还是真的是两个人关系就是合作!网上的一些截图中,我们看到王峰和王昱珩的言语中,至少会有一些互相较劲的成分!

“最强大脑”山水之队明争暗斗引人猜测?水之队惨败2:0?

王峰

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三位队长在选择队员的时候,王昱珩率先选择完毕,并且说自己会给他们一些中肯的意见,但王峰老师接下来就说了一下自己的态度,主持人蒋老师总结了一下说,不管王昱珩怎么推荐,你(王峰)是不是基本上当成了耳旁风,虽然是开玩笑,但大家还是看到两个人脸上的表情!

“最强大脑”山水之队明争暗斗引人猜测?水之队惨败2:0?

其实很多人呢也是说赛场上的比拼,本身就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毕竟这综艺比赛,所以对于这些究竟是剪辑还是真的关系如此,我们不好判断,尤其是本周五王峰的山之队2:0战胜了王昱珩的水之队,大家都很心疼水哥的队伍,不过胜败兵家常事,所以水哥不要气馁,加油!并且两人都是代表着中国队,国际赛场上还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