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期最受关注的综艺节目就要数《歌手》第二季了,在这一季中也是出现了多位实力嘉宾,而且还有国际巨星结石姐等人的加盟,最近网上也是有网友也是曝出了歌手2018第九期歌单,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昨日网上曝出了歌手第九期的歌单,而且正式录制将会在3月8日,所以这条消息并非那么准确,只要稍微了解一下就行。

2018我是歌手第六季第九期排名揭晓 张韶涵实力驾驭《追梦赤子心》

汪峰当晚演唱的《定西》,出自国内音乐人李志的2014年专辑《1701》,这首歌也是众多乐迷熟知的一首,里面最知名的歌词当然是:多想和你一样臭不要脸!不知这一次汪峰会不会改歌词呢?

腾格尔老师也是演唱了去年再一次凭借《芳华》大热的经典曲目《绒花》,许多人都是对李谷一以及韩红的声音印象深刻,不知道这一次换成男声,腾格尔又会有怎样的改变呢?

2018我是歌手第六季第九期排名揭晓 张韶涵实力驾驭《追梦赤子心》

华晨宇演唱的《山海》相信大多数网友都没怎么听过,不过这首歌的原唱乐队草东没有派对可谓是大有来头,在去年也是一举获得台湾金曲奖的最佳新人和最佳乐团,还凭《大风吹》拿到了年度歌曲,击败了五月天等知名音乐人。

2018我是歌手第六季第九期排名揭晓 张韶涵实力驾驭《追梦赤子心》

这个乐团编曲很有个性,唱腔是那种玩世不恭的感觉,和华晨宇的风格也很像,在之前华晨宇改编的《孩子》也是十分惊艳,这一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张韶涵翻唱的GALA名曲《追梦赤子心》,这首歌大家一定非常熟悉,难度极高,车祸现场也是不少,但是张韶涵的实力应该是能驾驭的了。

2018我是歌手第六季第九期排名揭晓 张韶涵实力驾驭《追梦赤子心》

结石姐也是再次放出了大招,演唱席琳迪翁《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虽然结石姐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都知道上一期她也是因病而没有参与录制,所以这一次是否能调整好状态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变数。

因为结石姐没有录制第八期的原因将会在第九期淘汰两位歌手,也就是说如果霍尊踢馆成功的话,将淘汰排名最后的两位,如果霍尊踢馆失败,那就是最末位和霍尊共同被淘汰。

第九期排名:

1.Jessie J 2.张韶涵 3.霍尊 4.华晨宇 5.腾格尔 6.汪峰 7.李泉,综合一下,确定李泉和Kz淘汰,最后一轮郁可唯补位。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