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尹正和张国荣的关系,其实很简单明了。就是粉丝和偶像之间的关系。而尹正可以说是一个铁杆粉。他多次致敬张国荣,身体力行而不是流于表面。可见尹正是多么的尊敬张国荣。

在尹正的微博,可以翻到许多跟张国荣相关的内容,甚至他还去帮忙安利张国荣。张国荣于每个人而言可以说是朱砂痣。而张国荣对于尹正是刻骨铭心的。

声临其境尹正给张国荣配音,粉丝称赞:被惊艳到,真的很像!

尹正还曾经在多个综艺节目中致敬张国荣,据悉差不多有4档综艺节目,包括已经播出的《声临其境》。

在《王牌对王牌》中,尹正和张丰毅老师还原《霸王别姬》的片段。而帮尹正化妆的人,正是曾经帮张国荣上妆的老师。尹正也是感慨万千,也倍感光荣,有幸出演程蝶衣一角。

声临其境尹正给张国荣配音,粉丝称赞:被惊艳到,真的很像!

或许是铁杆粉丝的原因,尹正真的能够抓到张国荣的神情,很多网友都表示像极了,但是那个时候很少有人知道尹正其实是张国荣的粉丝,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要捆绑炒作。

而张丰毅在看到尹正还原的程蝶衣,更是顿时热泪盈眶,时间长了,人也是会怀旧的。

在《对口型大作战》中,尹正模仿张国荣的《MONICA》,而这一次,却是一次失败的演出,也是令尹正最懊恼的一次。

声临其境尹正给张国荣配音,粉丝称赞:被惊艳到,真的很像!

尹正为了更好的致敬张国荣,经过了多次的彩排,但是,因为过于投入,尹正在舞台上摔倒了好几次。而这在网友看来,以为是“故意”的。

粉丝更是希望尹正不要拿摔倒来“博眼球”之类的,而实际上,尹正也不想要如此,过后他也十分后悔,他不应该在致敬张国荣的时候摔倒的,还是多次摔倒。

声临其境尹正给张国荣配音,粉丝称赞:被惊艳到,真的很像!

当然,尹正也有很成功的一次,比如在《梦想的声音》中,尹正唱了张国荣的《风继续吹》,这也让不少荣迷为之惊艳。而一开始大家都没有想到唱歌的人是尹正。

尹正是音乐学院毕业的,但是他最大的梦想却是演员。尹正可以在演技方面和唱歌方面致敬张国荣,这估计不是一般的荣迷能够做出来的。

声临其境尹正给张国荣配音,粉丝称赞:被惊艳到,真的很像!

虽然尹正还因为《夏洛特烦恼》中那个自带BGM的男人而为人所知,但是其实他真正进入演艺圈是因为《龙门镖局》。

有的人说尹正像吴彦祖,也有人说尹正像张国荣。但是尹正本身,却是一个喜欢张国荣的小迷弟而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