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吐槽大会》每一次一播出都会以引来网友关注的话题,在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中请来了陈志朋作为嘉宾,最近湖南卫视再次重播《还珠格格》还取得了收视第一的成绩,可见这部电视剧受观众喜爱的程度。在节目中陈志朋就吐槽了但是一起合作的周杰。

《吐槽大会》陈志朋吐槽周杰抢戏 两人过往难道有什么恩怨吗

陈志朋在节目中吐槽的一段话似乎也引起了争议。他在吐槽某位嘉宾不会抢戏的时候,有拿饰演尔康的周杰出来举例,说自己和苏有朋两个人都没抢过周杰的两个鼻孔。

虽然在节目当中用调侃的语气说到周杰抢戏等话题,但是不少在场的嘉宾也是惊到了!当年周杰和苏有朋还有林心如有矛盾时,陈志朋就曾出来说过周杰欺负苏有朋等话。还说什么他们刚来内地演戏的时候不懂拍戏,都是菜鸟,经常被欺负。还说竟然被自己哥哥“尔康”抢镜头!

《吐槽大会》陈志朋吐槽周杰抢戏 两人过往难道有什么恩怨吗

但是对此话其实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质疑的,首先尔康的角色明显是主戏,尔泰都算是男几号开外了,哪里存在什么抢戏不抢戏的话?而周杰也曾说过,合作过的几位台湾演员都比较虚伪什么的。但是不管如何周杰如今退出了娱乐圈成为了成功的商人,而陈志朋却还在靠着”妖艳“风吸引大家注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