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jessie j在第三期歌手中又一场“教科书式表演”征服了广大“挑剔的耳朵”,她在本场比赛中演唱的是一首几十年前的经典老歌《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这首歌在jessie j的全新演绎下,光芒四射,让我们看到了“格莱美”级别的高质量表演!

jessie j三连冠破《歌手》记录!网友:不要请欧美大牌了!

jessie j在演唱的同时同台歌手们的表情有赞叹、有惊讶、有羡慕,而且jessie j的轻松表演方式也让大家佩服不已,没办法她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小时候就开始唱音乐剧了,自己的唱法与风格很多都是从音乐剧过渡过来的,虽然她年纪不大,但是也让现场歌手表示值得学习!

jessie j三连冠破《歌手》记录!网友:不要请欧美大牌了!

jessie j的三连冠也是破了歌手开播以来的记录,无论是本土歌手还是之前请的外国歌手没有一个能拿到此好成绩,这也是jessie j最好的实力证明!

其实jessie j在欧美乐坛算不上顶级歌手,只能说是准一线歌手吧,她最好的成绩就是获得过格莱美提名,并且是合唱歌曲,也算是抱了一点大腿,不过这首《bang bang》还是很牛的,不仅被格莱美提名,还上了维密秀!

jessie j三连冠破《歌手》记录!网友:不要请欧美大牌了!

jessie j为什么那么轻松自如?没办法她上过格莱美这样的音乐顶级舞台,所以说《歌手》舞台她游刃有余,目前这季请的是jessie j,下一季为了不掉价,难道《歌手》还要请水果姐这样级别的歌手了吗?这样还能玩吗?对于jessie j的实力,网友直呼:不要请欧美的了,就请马来西亚与韩国歌手挺好的!

本文来源:【贝塔影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