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是歌手2018第一期7位歌手排名揭晓 歌手2018前三排名是谁?

《歌手2018》在万众期待中终于宣布了首发阵容,完整首发7人组名单分别是:Jessie J、汪峰、张韶涵、Gai(周延)、李圣杰、张天、李丰溢(李晓东)。

而歌手2018第一期也已经录制完毕,最受观众们期待的莫过于歌手们排名情况了。据悉,第一期歌手们都演唱了量身打造的曲目。

第一期歌单(按出场顺序):

1.李圣杰《You And I》

2.李晓东《后来》

3.张韶涵《梦里花》

4.张天《Queen Bee》

5.Gai《沧海一声笑》

6.Jessie J《Domino》

7.汪峰《无处安放》

歌手2018前三排名是谁?

在这次透露的前三排名分别是Jessie J、张天、gai,其中钻石姐能够进入前三是所有人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第一期的前三居然没有汪峰这也是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汪峰据说在第一期的排名是第五,相信在后面的节目中他的排名也会不断上升的!

我是歌手2018第一期7位歌手排名揭晓 歌手2018前三排名是谁?

歌手2018第一期排名剧透

jessie

今年最吓人的一位嘉宾绝对是Jessie J结石姐了,可以说,就算其他的选手再没有看头,单凭一个结石姐。结石姐在英国几乎与Adele齐名,且从近年状况来看,现场出错率绝对低于Adele,曾经担任过The Voice英国版的导师,张靓颖在歌手舞台上曾经令不少人惊艳的《Bangbang》原唱者里就有她。若不考虑听歌习惯、受众偏好等主观因素,单就说现场稳定度和震撼度,在结石的面前,其他几位参赛选手真的都不够看。稳狠准说的就是她了。

张天

节目明摆着是把她当黑马来打造的,只是歌手这节目说来造黑马也就是一时爽,看!黄致列欧巴早已只出现在三线金饰的广告牌上摆着过气的爱心手势,一带一路哨子精迪玛希小哥哥也没交出太亮眼的成绩单,据说演唱会上座率已经是令人呵呵一笑的状态,真正成了气候的似乎就只有邓紫棋一个,但混个脸熟总是好的吧。

gai

Gai应该是几位男士当中当前人气最旺的一个了,《中国有嘻哈》的冠军之一,趁着另一位冠军指璐为马游戏人间的时候不断发力,单曲该发发,音乐节目该上上,和心淋宝贝的合作的《思念是一种病》还颇入耳,算是证明了Rapper也不仅仅是有节奏感,对旋律的认知也足够撑起作为歌手的身份,如今热度正高,看样子也还有些杀手锏没亮出来,在赛场上多走几轮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我是歌手2018第一期7位歌手排名揭晓 歌手2018前三排名是谁?

歌手2018第一期排名剧透

张韶涵

张韶涵资历背景什么的绝大部分人都耳熟能详,虽然近几年来很少在娱乐圈中看到她,但是前段时间和范玮琪一起参加节目赢得了许多人的好感。

而在唱的方面,唱片公司当年本身也是拿她当天后在捧的,别的不说,她也确实占了声音有特点且能喊的优势,就算靠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声场音量也就已经占了大大的优势,今年又讨喜地担任了歌手的主持工作,回春路上又迈出了一步,也是可喜可贺。

汪峰

平时的嘲笑归嘲笑,但汪·上不了头条·音帝·半壁江山·峰先生在广大直男中还是颇有号召力的,演唱会爆满那是常有的事儿,毕竟他每次张嘴歌唱,中年loser们的不甘与寂寞便能迅速跃然脑海,一把伤心泪抹都抹不完。所以汪峰此次来参赛是具有绝对的群众基础的。

我是歌手2018第一期7位歌手排名揭晓 歌手2018前三排名是谁?

李圣杰

李圣杰最着名的歌是《痴心绝对》,2002年他以一首《痴心绝对》横空出世,在当时蓬勃发展的乐坛中占有了一席之地,清新却不落俗套的音乐风格,加上他那辨识度极高的“伤感嗓音”,让许多人记住了这个来自台湾的歌手。

不过这些年李圣杰一直在台湾发展,内地知名度并不高,但是实力还是有的。

李晓东

李丰溢,原名李晓东,是一位歌手、音乐制作人。曾发行过6张专辑及多首单曲,专辑《星座1、2、3》系列卡带曾销售过五百万以上。期间担任谭维维、吉杰等多位艺人专辑音乐制作人。

李丰溢当时演唱的“张三的歌”、“远飞的心”、“最后的温柔”、“爱的星座”都成为流传一时的金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