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强大脑》第四季的时候被王峰和李璐,撒了一把狗粮,当我知道他们是情侣的时候真的非常好奇,以后生的孩子应该是爱因斯坦级别的吧!哈哈!

被《最强大脑》里的两对情侣虐哭了,学霸秀恩爱的方式都与众不同

王峰和李璐

而这一次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里边竟然有两对情侣,而且双双都经过两轮淘汰赛,进入第三轮。真是羡慕的不行了。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的吴丹和她的男友诸可佳维,还有就是北京理工大学的董新虎和王清怡。

被《最强大脑》里的两对情侣虐哭了,学霸秀恩爱的方式都与众不同

吴丹诸可佳维

吴丹不仅是个全能学霸,而且多才多艺,热爱芭蕾舞蹈,沉醉于欣赏老电影,是个不折不扣的优雅女神,全身散发着自信和优雅。据说燃烧吧大脑面试的时候,吴丹就向面试导演撒来一把狗粮,“我和我男朋友在门萨的微信群里看到导演在发消息,他先通过了测试跟我说了,我想和他一起参加,就报名了。”而第二轮比拼的时候吴丹比男友先拼出图案,在场外焦急的时候真的是很爱自己的男友哇!诸可佳维也终于出线,希望以后有更好的表现。

被《最强大脑》里的两对情侣虐哭了,学霸秀恩爱的方式都与众不同

王清怡董新虎

8年直博的董新虎智商不是盖的,而王清怡也是学霸无疑,第一轮的时候董新虎因为技术问题险些被淘汰,幸亏及时修复了,而王清怡当时就说,要是董新虎被淘汰了,她也就会退赛,这狗粮撒的,而第二轮的时候,两人都很快的出线。

希望两对情侣能走到最后,进行情侣大PK,哈哈 一定非常好看!

本文来源:【娱乐圈的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专利奖两年一评 最高奖励100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