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段时间,因为不少明星出演了综艺节目《吐槽大会》,这个兴起的节目备受网友关注,近日,著名的体坛巨星,中国乒乓球的顶梁柱刘国梁,也来参加了吐槽大会,他在现场的表现,可谓大快人心,由于国际乒联修改了乒乓球比赛规则,目的是打压中国的乒乓球,于是,刘国梁在节目中,直接就讽刺了国际乒联,令不少网友拍手叫好。

刘国梁跨界吐槽:爆笑diss张继科、马龙和许昕!笑点高能

中国乒协副主席、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在《吐槽大会》上一怼到底,不仅吐槽了各位嘉宾,还吐槽了马龙、张继科、孔令辉等众多国乒运动员与好友,并借此机会讽刺了国际乒联打压修改规则打压国乒的做法。

刘国梁跨界吐槽:爆笑diss张继科、马龙和许昕!笑点高能

主持人张绍刚介绍刘国梁:“你现在看刘指导在这儿笑呵呵的,对队员可特别狠,当时让王皓减肥,王皓不减,他就把网友评价王皓身材的帖子全打印出来大声朗读,而且是当着全队,综合这些信息,好一个恶毒的胖子,掌声有请,有肚子的刘国梁。”

刘国梁跨界吐槽:爆笑diss张继科、马龙和许昕!笑点高能

刘国梁的怼人功力真不是盖的,他说:“张继科、马龙还有很多队员,他们都是万千少女的偶像,有很多女孩子都觉得,这几个小伙子太帅了,恨不得亲他们,呵呵,我亲过,很多人总说这事儿,那我为什么总亲我的队员呢?你想啊, 当家长的,你的孩子那么优秀,特别是在奥运赛场上,在决赛当中战胜了日本队,那必须得亲啊。你要是不亲,那不是要花钱买礼物吗?你看孔指导就不行,他再怎么情不自禁也不敢亲,因为他带的是女队。”

刘国梁跨界吐槽:爆笑diss张继科、马龙和许昕!笑点高能

吐槽国际乒联:“这个改啊,哦,他们(国际乒联)倒是也为我改过比赛规则,心情,挺爽的!因为无论他们怎么改规则,我们还是世界第一!”很多网友评价刘国梁真霸气,连国际乒联都敢怼,他所说的修改发球规则指的是修改发球规则,因为刘国梁在运动员巅峰时期的发球技术无人能及,后来国际乒联专门针对他修改了规则,限制了他的发挥。

刘国梁跨界吐槽:爆笑diss张继科、马龙和许昕!笑点高能

节目中刘国梁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在节目开录之前,节目组多次乞求刘国梁向节目组透漏一点信息好做点儿准备工作,但是刘国梁拒绝了,不彩排直接上,结果一遍过,而且效果非常好,其他嘉宾都补录了,刘国梁的双商都是极高的,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带领国家队重登国际乒联排行榜首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