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近日被网友们吐槽为《戏精的诞生》,但不可否认的是,通过这个节目,让我们知道了很多演技好,但是名气不大的好演员。其中蓝盈莹就是其中一位。如今,蓝盈莹再次回归演员的诞生,与张彤、姚远、张雪迎等人同台飙戏。

《演员的诞生》蓝盈莹演技炸裂火了:接到了以前接不到的剧本

演员的诞生蓝盈莹演技

蓝盈莹、张彤、姚远、张雪迎则用新颖的表演方式再现了热播剧《我的前半生》,给观众们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在这四人中,蓝盈莹的演技一如即住的给观众一个满意的答卷,让很多网友感叹演员的诞生蓝盈莹演技真是厉害,她不应该这么默默无闻的。

本期《演员》,张彤姚远蓝盈莹张雪迎《我的前半生》

蓝盈莹:

接到了以前接不到的剧本

在《演员的诞生》中与凌潇肃合作过《最爱》片段的蓝盈莹,同样被贴上实力派的标签,对于观众而言,她不再仅仅是《甄嬛传》中的“浣碧”,而是可以挑战各种角色的演员蓝盈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蓝盈莹直呼感受到演员的春天到来了,“节目给了我们演员更多机会,让演员‘回春’。”不过蓝盈莹同时清醒认识到人气必须依附在作品上,“有作品上的时候势必会关注,没有作品的时候关注度自然会下降。”所以《演员的诞生》让她最开心的并非人气的提升,而是她接到了很多以前接不到的剧本,“收到了一些反常特别大、特别考验演员演技的角色的邀约。”她举例她将在一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也收到了精神分裂角色的剧本。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