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马尔辰原名马晨,在电视剧美人制造中扮演柯俊一角,同时也参加过青春选秀类节目青春练习生。

­ 在《青春练习生》中,小鲜肉马尔辰在“江山”和“美人”之间选择了前者,将正在练歌的孟佳赶出练歌房,关于两人暧昧的传闻似乎不攻自破,然而,在节目的一段未播花絮中,孟佳贴心陪马尔辰在练舞室跳舞,马尔辰为表谢意送孟佳红玫瑰,两人的暧昧传闻疑坐实。

马尔辰是谁个人资料13快乐男声全国66强 和孟佳是什么关系

­ 马尔辰

­ 孟佳和马尔辰不仅在台下互动亲密,在舞台上关系也非同一般。在前几期《练习生》中,小鲜肉马尔辰曾多次讨好女神孟佳,不但送礼物、送热饮,还多次为女神加油鼓劲儿,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尽显暖男一面,两人的关系也逐渐升温,成为观众看好的荧屏CP,如今俩人台上台下亲密关系再曝光,暧昧感情也呼之欲出。

­ 马尔辰个人资料

­ 中文名:马晨

­ 外文名:Eleven MC

­ 别 名:将军 马将军 晨晨

­ 国 籍:中国

­ 民 族:汉族

­ 星 座:狮子座

­ 身 高:182CM(在跳跃吧菜鸟一档节目说过)

­ 体 重:65KG(在跳跃吧菜鸟一档节目说过)

­ 出生地: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

­ 出生日期:1989年8月13日

­ 职 业:平面模特 演员 歌手

­ 毕业院校:上海电影艺术学院

­ 主要成就:2013快乐男声全国66强

­ 马尔辰(1992年8月13日—),中国男歌手、演员、模特。出生于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2012年毕业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在由SMG新娱乐重金打造的一档明星养成类训练节目《跳跃吧菜鸟》中首次登台露面,为“菜鸟团”现有成员之一,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杭州唱区的比赛,因演唱《剪爱》受到评委好评目前已晋级唱区杭州唱区14强,即全国66强之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