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期《吐槽大会》请来了话题性十足的女演员叶璇,以及网红Papi酱,虽然平时顺道明星网红,第一反应肯定是网红比不上明星,

但就今天节目表现来看,叶璇这个所谓的高材生女演员输惨了。无论是气场还是情商完全被Papi酱碾压。

《吐槽大会》叶璇和Papi酱同台 明星和网红之间差距确实大!

Papi酱不是一般网红,本身也是中央戏剧学院高材生,加上性格机灵,各种段子张口就来,在舞台上无论是调侃还是吐槽都令人捧腹大笑。

叶璇出身好不错,美国独立生活,从小学习成绩好,之后读名校,加上出道就受老东家TVB器用,眼界高。明明在TVB混的不错,却选择离巢,终其原因也是心高气傲。

《吐槽大会》叶璇和Papi酱同台 明星和网红之间差距确实大!

之前和前男友小默先生各种在微博过 火秀恩爱,被王思聪吐槽过被下降头了,爱情是她的短板,非常相信男友,容易被蒙蔽,迷失自我。

过了两年时间再次提及这个话题,本来叶璇想用自黑的当时给自己洗白。把这些当做炒作失败的经历,实则是太爱男友。

《吐槽大会》叶璇和Papi酱同台 明星和网红之间差距确实大!

叶璇整体上是一个有追求有要求有想法的优秀女星,但因为太清楚自己的优秀,又在自我心里太过分强调或者抬高自己,所以会让她不接地气,活在自己的世界,

并且会把所有的别人看她不顺眼的地方都理解成因为你不了解我。她如果能把自己放低一点,多从心里接受理解各行各业形形色色的人多一点,成就怎么也应该跟林峰持平。

《吐槽大会》叶璇和Papi酱同台 明星和网红之间差距确实大!

但是恋爱绝对是拉低她的双商,今晚的表演逻辑也算清晰,但是离Papi酱还是有一定差距。

不过,她如果认真专注于演艺事业,日后发展前景肯定一片光明。

本文来源:【娱木疙瘩】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