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鲁豫有约》是猫老大最早接触的访谈类节目,现在转型《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霍建华听说可以边吃饭边访谈很激动很兴奋,像个孩子一样,脸上都是憧憬,一个劲说自己能吃……

霍建华,究竟是怎样孤独的,才可以让你说出这些话?

这种表情,猫老大也是醉了

之前猫老大有看过霍建华的访谈,当时就能非常清晰地感觉到这是一个很封闭的人,他的孤独感是由内而外的,让人莫名的心疼。但是没有这些访谈,粉丝是看不到的。粉丝看到荧幕上偶像的样子,其实不过是导演和编剧想要让观众看到的,演员的样子。所以才会有“粉丝跑光了呀”这种话说出来,莫名的感到难过。

霍建华,究竟是怎样孤独的,才可以让你说出这些话?

粉丝在他心目中其实一样重要

因为足够孤独,所以粉丝的脱离对他来说才是非常大的伤害。鲁豫有一句话说的特别好,“像我们那个时候,就比如我是你的粉丝。你结婚了,我一定伤心欲绝,痛哭流涕。但是哭完之后,我还是会继续喜欢你啊。不然我能怎么办……但是现在的粉丝不是这样。

霍建华,究竟是怎样孤独的,才可以让你说出这些话?

真的是这样,喜欢一个人喜欢到极致,只要ta开心自己就很容易开心,看见ta笑就不自禁跟着笑,自己生病可以但是ta不行,这种爱变得霸道无比,却又柔情似水,看似矛盾却相安无事地存在于一个人身上。

可是现在的人,喜欢的都太轻易了。所以离开也变得很简单。

可能是有了这种感悟,所以霍建华在被鲁豫问道第一眼看到小宝宝是什么样的心情的时候,说出来的话显得坦诚又实际。

霍建华,究竟是怎样孤独的,才可以让你说出这些话?

可能看到这期节目的小伙伴们会觉得,霍建华好偏激啊,拥有这么大的名气,拥有很多财富,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却说着:“这辈子从来没有觉得,有一样东西是属于我的”这种话。

但是拜托想一想,当你的所有东西都变得透明。你谈个恋爱会有人骂,你不接受采访会有人骂,连走在路上没有跟人点头微笑拍个照,都会被一些人骂没礼貌的时候,你会有安全感吗?

霍建华,究竟是怎样孤独的,才可以让你说出这些话?

理解万岁。相信每个人的工作都不会一帆风顺,一点问题都没有,但可能你的工作只有来自同事和上司的质疑和批评,但是明星是活在所有人的眼里。

如果你被批评会不开心,就不要再用键盘对明星展开攻势。网络舆论太可怕,一句辱骂可以不在意,但是如果成千上万个人再骂一个人,真的会被逼疯掉。

希望世界充满温暖全是爱~我是不贱光的猫,我有一句口号——永不脱更。

本文来源:【不贱光的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