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12月15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出一张刊登有大版面鹿晗照片的《华盛顿邮报》并且评价写他是“目前中国最着名的演员之一",同时刊载了鹿晗的采访内容,鹿晗表示为中国文化自豪,希望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有网友表示虽然鹿晗人气高是事实,但作为演员,鹿晗获得外媒如此评价,着实令人尴尬。

鹿晗被华盛顿邮报赞是中国最著名演员之一,这演技有点尴尬啊

不过也有粉丝表示鹿晗棒棒哒:厉害啊鹿晗;还有他的努力和传递的正能量;厉害了我的鹿,打call打cal;鹿哥不仅在国内,国外的影响力也是棒棒哒!毕竟ins粉丝千万,华人第一;华盛顿邮报称鹿晗是中国最火的艺人;哎呦这家报纸很有眼光呦鹿少厉害了。

鹿晗被华盛顿邮报赞是中国最著名演员之一,这演技有点尴尬啊

《华盛顿邮报》评价写他是“目前中国最着名的演员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鹿晗在前几天同样也登上了《人民日报》并且鹿晗当天的发言也被整理成文刊登在报纸上:别的不说,报纸当天的发售量大大增加,有不少粉丝都晒出了有鹿晗那期的报纸:鹿晗在音乐、影视等各方面都非常出色,前段时间《择天记》代表中国出征俄罗斯,并且入选“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在音乐上是首个Billboard公告牌华语冠军,这样的鹿晗,你值得拥有。

鹿晗被华盛顿邮报赞是中国最著名演员之一,这演技有点尴尬啊

其实此次华盛顿邮报报道的是2017年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会,但是却用了鹿晗做封面图。据说这次2017年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会半个娱乐圈都出席了。

2017年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是于今年11月28日行的,黄晓明、Angelababy、杨幂、周冬雨、李晨、鹿晗、吴亦凡、王俊凯、张翰、刘昊然等优秀青年电影演员参加,以及百余位活跃在中国电影创作一线的编剧、导演、出品人、制片人、监制等悉数出席,共话电影创作。

此次论坛的题目为“昂首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由清华大学教授尹鸿和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李迅轮流主持,120多位近年来在电影创作中卓有成就的人济济一堂、热情饱满。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