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凌潇肃是执着帅气的墩子,也是流连于两个女人之间的花花公子洪世贤。关于他,我们似乎忘了他是一个演员,更多的是在关注他的花边新闻。而他则抱着一颗赤子之心来到了《演员的诞生》这个舞台,向我们证明自己并没有忘记初心。

《演员的诞生》迎来一位实力咖,胡军称赞,宋丹丹泪洒现场

阔别荧幕已久的他仍然为我们带了惊艳的表现。在《演员的诞生》第五期中,他和蓝盈莹挑战章子怡和郭富城的经典之作《最爱》。其中凌潇肃所扮演的角色是艾滋病携带者,并且死在了结婚当天。这样一个悲剧的角色,被凌潇肃演的活灵活现,刹那间似乎他就是那个角色,赵得意。

《演员的诞生》迎来一位实力咖,胡军称赞,宋丹丹泪洒现场

在他的演绎下,这个角色情感充沛,人物复杂丰满,更加触动人心。他是陕西人,骨子的那种关中汉子的劲儿拿捏的恰到好处。全程的陕北方言让观众深入其中,无法自拔。他将结婚时的喜悦,患病时的无助,愿为妻子去死的决心以及真正面对死亡的坦然演绎的淋漓尽致。导师宋丹丹泪洒现场,评价时说道:“潇肃,你让我肃然起敬。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棒。”

《演员的诞生》迎来一位实力咖,胡军称赞,宋丹丹泪洒现场

其实除了宋丹丹老师,很多人都不知道凌潇肃这么厉害,我们只是把他当做一个过气的八卦人物,而这个刻板印象让他被耽误了整整七年。在表演前不少人对他的演技表示怀疑。但这之后,我们认识了演员凌潇肃而不是花边新闻里的那个凌潇肃。

有着这样高超演技的凌潇肃却经历过很长一段无戏可拍的日子。当宋丹丹老师说道:“演员就是这样,无论你演技有多好,如果没有人找你拍戏,那就是没有人找你拍戏,也更不会有人来见证和认识到你的实力。”时,凌潇肃在台上已经哽咽了。

《演员的诞生》迎来一位实力咖,胡军称赞,宋丹丹泪洒现场

其他导师也对凌潇肃赞不绝口,飞行嘉宾胡军更是表示凌潇肃并不需要来《演员的诞生》,他已经是一个演员了!这对于在舞台上极其不自信的凌潇肃来说是最大的鼓励。受到这么多赞扬的凌潇肃,回归生活后只是在微博上说了六个字:谢谢这个舞台。

昨日,是演员凌潇肃爱子凌听两岁的生日。有网友在某早教中心拍到了凌潇肃和妻子唐一菲一起为爱子举办小型生日会的温馨画面。如今凌潇肃家庭美满,又凭借着《演员的诞生》证明了自己,希望他未来能带给我们更多的作品。

《演员的诞生》迎来一位实力咖,胡军称赞,宋丹丹泪洒现场

本文来源:【关关娱乐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