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上周六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播出了第5期节目,节目迎来飞行导师胡军。胡军有可以给淘汰选手爆灯的机会。最后飞行导师复活了演技比较薄弱的曾舜晞,而没有选马可。那么演员的诞生第5期飞行导师胡军为什么不选马可?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原因!

演员的诞生胡军怒斥4个嘉宾不配叫演员 胡军最后为什么选了曾舜晞

马可是童星。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的假男友狂野男孩。2014年因饰演《花千骨》当中的杀阡陌而名声大噪,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演员的诞生胡军怒斥4个嘉宾不配叫演员 胡军最后为什么选了曾舜晞

在第5期马可搭档曾舜晞、毛晓彤和谭松韵一起出演剧本《像雾像风又像雨》,重现周迅、陈坤、陆毅、罗海琼当年的经典角色。表演获得了导师的一致差评。最后让他们即兴演出,最后谭松韵被选出。胡军把爆灯的机会给曾舜晞。而没有选演技更好一些的马可。

演员的诞生胡军怒斥4个嘉宾不配叫演员 胡军最后为什么选了曾舜晞

节目中,新生代人气演员马可、谭松韵、毛晓彤和曾舜晞将上演四选一“大逃杀”。四人可谓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人气小生和小花,表演遭胡军怒斥:你们不配叫演员,配不上演员二字;一向耿直的章子怡更是直言不相信他们所演的人物。总之四个人的表演一塌糊涂。

演员的诞生胡军怒斥4个嘉宾不配叫演员 胡军最后为什么选了曾舜晞

小编相信大家应该也能看出来,非科班出身的曾舜晞演技也生硬,几乎只是瞪眼睛。而略逊于科班出身的马可、谭松韵、毛晓彤。胡军最后选择了曾舜晞真的是令网友大跌演技。明明马可的演技更好。

小编认为飞行导师胡军复活演技烂的曾舜晞原因在于:曾舜晞反应快,很聪明。他所缺的是历练。所以选曾舜晞给他一次锻炼的机会。不选马可的原因是:马可在比拼中演技确实不算出彩,很一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