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漂亮的房子》氛围紧张 吴彦祖冯德伦各执己见

冯德伦

《漂亮的房子》氛围紧张 吴彦祖冯德伦各执己见 

吴彦祖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漂亮的房子》今晚22:00即将播出第七期节目。本周,吴彦祖带领的“筑梦之队”来到了福建福鼎赤溪村,面对高难度的房屋改造,吴彦祖、冯德伦两大男神却上演“对掐”,究竟是什么让昔日有爱的“互吹互损”CP针锋相对?

两大男神对掐,“筑梦之队”如何解决难题?

近日,随着夏普《漂亮的房子》第七集预告曝光,“筑梦小队”的火花再次吸引了观众的关注,冯德伦一句“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瞬间引发网友讨论。作为节目的搞笑担当,“耿直boy”冯德伦向来直言直语,上期节目中就曾当面吐槽吴彦祖,表示“吴指挥”的高要求让众人畏惧,坦言自己怕了他,甚至沙溢都忍不住调戏他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这么多年兄弟,录这节目就给“掰了”,惹得众人狂笑不止。

然而,跟上期的玩笑话不同,第七集的预告片却让网友纷纷感叹“冯德伦、吴彦祖来真的了”,面对房屋改造的问题,两大男神各执己见,频频向对方抛出问题,坚持起自己的改造方案,两人的“互掐”,让氛围一度紧张,这也让人忍不住疑问:难道只是因为改造方案让两人关系如此紧张?接下来,筑梦小队又将面临着哪些挑战?

吴彦祖、唐艺昕、伊一纷纷流泪 《漂亮的房子》体验性值得点赞

据悉,在第七集节目中,吴彦祖、唐艺昕、伊一都留下了眼泪,虽然还未曝光原因,但不少观众开启猜测,部分网友表示“房子本来就是文化的象征,修房子的过程本来就是感受文化以及生活方式,这个过程必然会有很多感触”,也有一部分人表示“从往期节目中感受到,大家对房子的体验是在增加,所有感情的部分都开始涌现,因此吴彦祖、唐艺昕、伊一会哭,似乎合情合理,然而究竟什么原因让他们哭,还待节目播出后才能知晓。

其实,《漂亮的房子》除了让“筑梦小队”体验外,也让那些本来孤寂的角落,摇身一变成为城市之外的“热门景点”,因为房子的搭建,带给了更多人体验。据悉,第一期节目的龙潭肖已经变成“网红旅游地”,拉动了10万人参观拍摄。之前远行打工的年轻人也因为家乡发展再度归来,龙潭肖已经成为当地的旅游品牌,这样的影响也体现出节目的人文关怀。

本周,“筑梦之队”的“筑梦”之路还在继续,在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筑梦之队”却要面对各种突发状况,他们究竟会以什么方式解决困境?温暖专注的他们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敬请期待11月26日(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漂亮的房子》。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