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11月20日,维密大秀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这场办在家门口的秀,感觉半个娱乐圈都来了。今晚包括关晓彤、 李小璐、郭碧婷、陈学冬、吴建豪、吕燕、苏芒、吉克隽逸、陈冰、奶茶妹妹章泽天、钟汉良等等都现身维密秀现场,想一睹维密模特走秀风采。

雪梨挺六个月孕肚和旧爱王思聪同台,两人全程无交流

今晚白得发光的奶茶妹妹章泽天和黑得发光的吉克隽逸同台了,黑白组合显得非常亮眼。

雪梨挺六个月孕肚和旧爱王思聪同台,两人全程无交流

网红雪梨也挺着孕肚现身活动现场,今年7月雪梨和富二代男友张珩订婚,当时雪梨就小腹隆起,据悉现在雪梨已经怀孕6个多月了,雪梨之前也在微博晒自己的大肚照,感觉过得非常幸福。

雪梨挺六个月孕肚和旧爱王思聪同台,两人全程无交流

让人尴尬的是,雪梨今晚还和前男友王思聪同台了。王思聪今晚也出席维密秀现场,不过离雪梨坐的位置还有一些距离,这是雪梨和王思聪分手之后第一次同台,雪梨还挺着孕肚,不知道王思聪看到雪梨会不会送上祝福。

雪梨挺六个月孕肚和旧爱王思聪同台,两人全程无交流

网友对此也纷纷评论:“王思聪目光好呆,是不是看见雪梨了”、“雪梨肚子都这么大了,时间好快”、“王思聪和雪梨,比维密秀还精彩”、“两人同框才尴尬”、“希望各自安好”、“雪梨和明星还是有一点区别的”。

本文来源:【依然范特西Fantasy】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