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综艺节目《天使之路》即将收官,关于谁是冠军引来了许多人的关注。之前,冠军人选一直放在王艺和储镒恬身上,只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天使之路》的冠军是王艺。

想要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舞台是很多模特的梦想,可是这个机会不会谁都能上的。

天使之路储镒恬是内定冠军?但种种细节表明真正的冠军是王艺!

《天使之路》自播出来后,看到她们为冠军宝座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有不少的选手陆续被淘汰,但仍然有几位选手走到最后。

2017年的维密大秀11月29日即将在上海举行,届时爱奇艺将全球同步播出,而目前更多细节提前曝光也让人对这场大秀期待不已。

光是走秀的服装便分成了6个主题,冬日仙境,女神,朋克天使,游牧探险,青瓷天使和千禧。

有网友晒出《天使之路》终场秀的照片。进入十二强的超模都有参加,个个穿的十分艳丽。终场秀还是跟歌手互动的方式,非常期待超模们的表现。

天使之路储镒恬是内定冠军?但种种细节表明真正的冠军是王艺!

孔令令一身黄色长裙,笑容灿烂,看来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第十一期中,导师Lima展现绝佳的专业眼光,她对雨中拍摄的储镒恬赞赏有佳,在恶劣天气还能够自信地展现身体完美曲线,这才是她认可的专业度。

毫无疑问,自信一直是维密天使最基础的特质之一,从香格里拉高原反应下部分选手惊慌失措,到本期突发降雨还能临危不乱,选手们在高压环境下快速进步,用灵活应变展现自信的丰采。

但是,自信并不是成为冠军的唯一标准,在硬照环节如何让评审产生深刻的印象,独特的个性也是成为超模的重要因素。

天使之路储镒恬是内定冠军?但种种细节表明真正的冠军是王艺!

所以,除了过硬的模特专业基础,自信、灵活应变、个性三者缺一不可。

从以往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最有希望得到冠军的是储镒恬和王艺,她们俩的硬照环节得分率都很高,尤其是王艺,一直都是高分,评委们更是对王艺一直报以厚望。

近日,有消息称,王艺是《天使之路》的总冠军。这一消息也打破了之前储镒恬内定冠军的消息。不过,冠军到底是谁,还需要等到节目得开播!敬请期待明天晚上的冠军之战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