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李天泽将会是下一个易烊千玺,两人不仅撞脸性格爱好也都十分相似

近日TF家族师弟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印象最深的当属一个叫李天泽的小男生,这位迪迪声音和各种行为以及一些照片的角度真的和14年左右的烊烊特别像,天泽迪迪跳舞的时候 ,那种看似漫不经心其实把你的心撩得心痒痒的感觉更为致命,很圈粉,变声期间的小男生的声音会很低沉,但是也无法否认他的那种嗲和撒娇似的的语调,毕竟13岁,以后会更有磁性的,特别最后京腔儿,十分迷人!

李天泽将会是下一个易烊千玺,两人不仅撞脸性格爱好也都十分相似

相似一:从小都有演过电视剧,拍过各种小广告【两位都拍过好丽友缘分啊】,上过各种节目,共同参演过电视剧《思美人》,易烊千玺饰少年屈原,李天泽饰小皇子子横,两人有学各种才艺易烊千玺真是全能的男孩,十八般才艺样样精通,画画、书法、b-box、贝斯、架子鼓、钢琴、吉他、舞蹈、唱歌……真的是什么都会!

李天泽也是从很小时候就在拍戏拍广告,钢琴9级以专业课第一名成绩考进央音,早在进家族前就一直在北京sdt和嘉禾练舞,直到现在嘉禾的舞蹈室每周也有他挥汗的身影!

李天泽将会是下一个易烊千玺,两人不仅撞脸性格爱好也都十分相似

相似二:都是段子手,特别有梗,易烊千玺本身就是一个被颜值耽误了的段子手!近日的采访问“易烊千玺最羡慕其他两位成员的哪一点?” 易烊千玺:“羡慕他们有我这个队友 ”!“千玺为什么会给猫取名叫二十”? 易烊千玺:“就因为二十号领的嘛”!大佬就是一个大写的段子手,太有趣了吧!

李天泽也是特别有梗,作自我介绍时会说“我是最近半年疯狂长高的李天泽!”明明是个快180的男孩子却喜欢可爱的东西,而且属于“内心波涛汹涌表面peace&love”隐藏痴汉型 不然他也不会一边撸猫一边面无表情的说“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东西” 一脸严肃的揪着他妹的脸脑子里全是“我妹好可爱世界第一

李天泽将会是下一个易烊千玺,两人不仅撞脸性格爱好也都十分相似

相似三:弟控&妹控。易烊千玺和李天泽果然都是别人家哥哥,在自己的亲弟弟妹妹面前都是细心温柔的小哥哥!对自己的弟弟妹妹都充满的宠溺!给了他们超多的宠爱,陪他闹哄他开心逗他笑!

李天泽将会是下一个易烊千玺,两人不仅撞脸性格爱好也都十分相似

在没进TF家族之前,两人的经历都太过相似,“是金子在哪都能发光”。从小一个人闯荡,跑过多少龙套,当过多少背景板,到过多少地方拍戏,坐过几次红眼航班,大家都清楚清楚,一定比我们想象的要辛苦!所以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他们在努力,为了日后的发光发亮!

本文来源:【娱圈小菡】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