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由浙江卫视携手欢乐传媒、中和传媒、合宝娱乐联合出品的喜剧竞演综艺vivo《喜剧总动员》本周将迎来第三期队长分对战,王琳、柳岩、郑爽、熊乃瑾将分别搭档卜宇鑫、魏翔、张京、鄂博首次挑战喜剧舞台,新生代演员王彦霖特别出演助阵熊乃瑾。沈腾、吴君如;宋小宝、贾玲为争夺自己喜爱的队员大招频发令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郑爽首秀引口水战 熊乃瑾萌妹追星王彦林

郑爽本周将颠覆形象挑战自我,饰演一位奇葩小偷,相较于此前清新形象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喜剧爽”。在节目组提前曝光的花絮中,“您回去了,可以了,不要占用时间了”如此耿直的郑爽也让喜剧前辈宋小宝招架不住。值得一提的是,四位队长为吸引郑爽来到自己的喜剧战队,频发大招。更引得宋小宝、沈腾两位队长的口水战。

虽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秀出自己的喜剧因子,此次参加《喜剧总动员》确是熊乃瑾第一次接触舞台喜剧。本周作品中,熊乃瑾将饰演一位兔牙萌妹追星族,因喜欢艺人王彦霖而购买了王彦霖同款机器人,引发出的一场啼笑皆非的“追星”故事。而为保证舞台效果,熊乃瑾本人早早进入备战状态,不仅积极与主创沟通、参与脚本创作,更是连续几日排练至凌晨,力求在舞台上展现完全不一样的喜剧“笑果”。

有味道的柳岩无厘头 玩嘻哈的王琳没在怕

本周节目,柳岩将搭档深耕话剧舞台十余年的演员魏翔,爆笑演绎一场江湖爱恨情仇的喜剧作品《天作之合》。对于此次出演,搭档魏翔为柳岩设计了一个十分特别、且从来没有人用过的“大招”,用柳岩自己的话说,“这个是一个自己都拒绝的大招”——一位散发着奇特味道的女侠。整部作品中充满了港式无厘头喜剧风格,让台下的队长吴君如直接笑出了眼泪。

曾因出演《情深深雨濛濛》中“雪姨”而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王琳,本周不仅再次挑战“雪姨”形象,还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嘻哈音乐”带上舞台,并引发出一场雪姨与“嘻哈版”雪姨的尬戏风波。虽然对于已经50岁的小姐姐来说,挑战嘻哈不是一个容易的事,但是如何理解“嘻哈”也将成为作品中最大的看点。

郑爽喜剧首秀能否顺利完成?熊乃瑾追星王彦林结果如何?柳岩无厘头的表演能否得到队长青睐?小姐姐王琳是如何理解嘻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0:15浙江卫视vivo《喜剧总动员》第二季。

原标题:“喜剧总动员”郑爽引口水战 雪姨玩嘻哈柳岩有味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