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杨千嬅否认参加《歌手》,《歌手》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       杨千嬅

杨千嬅否认参加《歌手》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杨千嬅以演讲嘉宾身份出席某讲座,向学生分享初入行的难忘回忆和对未来乐坛的看法。谈到12月的红馆演唱会跟一些乐坛颁奖典礼的时间重叠,杨千嬅直言:“是一个比赛,如果今年有好作品,我也会参加,如果今年我是想好好学习、增值,我待自己有好作品再参加,可能明年我发片了”。早前有传她和郑秀文一起参加《我是歌手》,她笑言:“我已经是歌手了,而且我是新秀歌唱比赛出身的,所以不用再参加歌唱比赛了吧”。

《歌手》会有第六季吗?嘉宾都有谁?

《我是歌手》作为湖南卫视的王牌音乐真人秀节目,自第一季开播以来就获得了网友的关注,如今已经是第五季完结半年了,那么《我是歌手》还有第六季吗?第六季会有哪些嘉宾加盟呢?

《我是歌手》第五季改名《歌手》,最终冠军被林忆莲夺得,虽然有些网友认为这个名次有些不尽人意,但是《歌手》第五季的确已经收官了,那么《歌手》有没有第六季呢?第六季什么时候录制,第六季又有那些明星加盟呢?一起去看看吧。

早前有网友爆料,《歌手》第六季已经确定人选和录制时间,第六季的名单分别是:李泉、田馥甄、戴爱玲、金海心、张韶涵,虽然和前几期比起来名气差了一些,但是这份名单中的每一个选手都是实力派歌手,这也是小编非常喜欢《歌手》节目的原因之一。

杨千嬅否认参加《歌手》,《歌手》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

除了田馥甄和张韶涵之外,其中的大部分人并不是网友心目中最期待的人选之一,不过小编到时非常看好《歌手》第六季,不过小编也希望不要再让前几季的歌手返场了,我们需要的是更多优秀歌手的出现,而不是永远不变的那几个人。

杨千嬅否认参加《歌手》,《歌手》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

早前有网友爆料张学友会来参加《歌手》第六季,不过后来张学友正式回应了这个问题,歌神也是霸气,直接表示不想让不专业的人来评判自己唱的到底好不好,小编也觉得张学友不会参加这个节目,赢了会被人说黑幕,输了张学友面子往哪放,所以那些期待张学友参加的网友就别想了。

《歌手》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

杨千嬅否认参加《歌手》,《歌手》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歌手》第六季会在12月份正式录制,2018年1月开播,当然了这都是网上流传的版本,至于真正的播出时间还是等到官方公布吧,《歌手》第五季已经过去了半年了,这次再次回归是否会带来更美好的音乐呢?哪些明星会成为歌手6的嘉宾呢?

杨千嬅否认参加《歌手》,《歌手》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

如今音乐类综艺节目多如牛毛,《歌手》想要回到第一季的那种影响势必要做出更大的改变和创新,我们也期待湖南卫视能够给网友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拭目以待吧。

以上的几位歌手都是小编非常喜欢且有很大希望会参加《歌手》下一季的节目,当然了最终的名单还要等官宣啦,那么你最希望哪一位歌手参加呢?目前《歌手》第二季将于2018年正式播出,所以大家还是慢慢等待吧。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