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张靓颖近日在做客某节目的时候,首次提到冯轲跟母亲之间的关系。聊到“16年演唱会上突然公开恋情的往事”,张靓颖坦言是自己没让母亲了解到当时的状况,自己有责任。

张靓颖首谈冯柯与母亲关系:他要自己修复,这不是我能帮忙的

张靓颖说,在跟老妈说话的时候就告诉她,不要老去重复一件事情,明明不是这样的,你多说几遍自己都会认为是这样的。以此来解释母亲对于冯轲的偏见很有可能是来自于对自己的心理暗示。

张靓颖首谈冯柯与母亲关系:他要自己修复,这不是我能帮忙的

张靓颖表示,她仍然爱自己的妈妈,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张靓颖首谈冯柯与母亲关系:他要自己修复,这不是我能帮忙的

而对于母亲与冯轲之间的关系,她表示还是希望冯轲能自己去修复:“如果是我,我可以自己办到,所以希望爱我的人能为我办到。”

张靓颖首谈冯柯与母亲关系:他要自己修复,这不是我能帮忙的 张靓颖首谈冯柯与母亲关系:他要自己修复,这不是我能帮忙的 张靓颖首谈冯柯与母亲关系:他要自己修复,这不是我能帮忙的 张靓颖首谈冯柯与母亲关系:他要自己修复,这不是我能帮忙的

之前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上,当众向冯轲“逼婚”,此后二人的纠纷一直不断,张靓颖的母亲曾名言表示,靓颖是被冯轲给控制了。丈母娘与女婿之间反目成仇。

张靓颖首谈冯柯与母亲关系:他要自己修复,这不是我能帮忙的 张靓颖首谈冯柯与母亲关系:他要自己修复,这不是我能帮忙的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