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一度引起大家的观看,尤其是在纪先生出来唱歌节目播出后,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纪先生揭面是GAI的时候,不知道有没小伙伴惊讶?

《蒙面唱将》纪先生是Gai!不带父母上节目,是另有隐情!

不少网友表示早就暴露了,纹身就是证据!能看到纹身的小伙伴,眼光也是太好了。

不过他抬腿的动作却是出卖了他!要说Gai吸引人的地方,一个是因为他幽默风趣不拘一格,另外就是他厉害的唱功了!

无论是rap还是慢歌情歌,都是一样好听,赢得所有人的称赞,评委们纷纷被Gai的歌声给征服了。然而,他的旅途并不是如此的顺利!

《蒙面唱将》纪先生是Gai!不带父母上节目,是另有隐情!

亲口回应道,在去年参加的一档节目(《中国新歌声》)中,当着爸爸妈妈的面自己被淘汰了。

而被问及为什么这次没有带父母上节目,Gai也是一脸开心的说道,因为父母去旅游了,自己有能力让父母不去工作,享清福了!

《蒙面唱将》纪先生是Gai!不带父母上节目,是另有隐情!

也有网友表示和《中国有嘻哈》不一样,确定是一个人么?

本文来源:【专注娱乐的污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