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演员的诞生第一期节目名单

《演员的诞生》郑爽全程都没有正面看过任嘉伦,被骂惨了(2)

剧目:《我的父亲母亲》郑爽、任嘉伦

剧目:《亲爱的》 黄璐、刘芸

剧目:《绣春刀》 余少群、翟天临

剧目《失忆的母亲》宋丹丹、郑爽

剧目《青蛇》 章子怡、刘芸

《演员的诞生》郑爽全程都没有正面看过任嘉伦,被骂惨了(2)

第一期节目中,表演嘉宾任嘉伦、郑爽将现场进行演技PK,重现导师章子怡代表作《我的父亲母亲》中的经典片段。

节目中,两人根据电影《绣春刀》中的任务重新排演了一段全新剧情。翟天临一改往日彬彬有礼的清爽气质,化身为了心狠手辣且情绪多变的锦衣卫统领,一出场便“大开杀戒”狠劲十足。

而余少群则变身满头白发阴险狡诈的东厂大太监魏忠贤,尖细的嗓音也仿佛处处带戏。

现场,两人的关系从干爹与义子到杀人者与被杀者,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历经多次转变,每一次反转都情绪饱满细节丰富,令人拍案叫绝。

最终表演刚落幕,现场观众就忍不住集体站立为他们堪称“炸裂”的演技疯狂“打call”,而导师们面对两人的惊艳表演也为该选谁向自己讨教犯了难:宋丹丹感叹道:“这是我参加同类节目以来见过的最好表演,实在太难选了。”

演员的诞生刘芸为什么哭

《演员的诞生》郑爽全程都没有正面看过任嘉伦,被骂惨了(2)

但并不是郑爽在这个舞台上暴露了性格的特点,第二组出场的刘芸,更是因为专业点评的“毒舌猛攻”,和对手失误、自己委屈而哭的梨花带雨。

说实话,刘雯哭这一点真的有点夸张了,又不是小姑娘了,有什么问题就怪别人,这一点真的不好。网友评价也觉得刘芸的表演太过用力了,甚至完全没有演技,你觉得呢?

看演员的诞生哪里可以

《演员的诞生》郑爽全程都没有正面看过任嘉伦,被骂惨了(2)

浙江卫视大型原创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节目OPPO《演员的诞生》,于10月28日(周六)晚22:00正式与观众见面,目前为止好像还是只有在电视台播出,浙江卫视今天(29日)将分时段重播第一期节目: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又一货运列车脱轨 联邦政府机构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