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日前,慢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可以说是风头无二,易烊千玺的离开也让网友讨论了一周,节目中的各种狗粮也是让很人大喊太虐,不过,本周,王珂和刘涛夫妇还是出现了问题,两人因为完美主义问题大吵,刘涛还扔菜刀和老公冷战。没想到一直恩爱的两人也会大吵,也让不少观众倍感意外。

刘涛节目罕见发火摔东西,王珂这样哄老婆堪比教科书!

而在矛盾发生时,刚刚还对陈翔说:“这不是哄不哄的问题”,的王珂,下一秒就主动凑上前和爱妻一起逗小孩,顺便再主动搭话,求和,在一来二去中,两人又重新合好,不少网友惊叹,又跟王珂老师学到了一招,简直是教科书级的示范。这也让不少网友倍感节目的真实感,也有不少网友调侃,这虽然,是一档慢生活的综艺节目,节目中的嘉宾却总是手忙脚乱。

刘涛节目罕见发火摔东西,王珂这样哄老婆堪比教科书!

不管怎样,节目还是带给观众很多的惊喜和感动,易烊千玺的离开让刘涛夫妇泪目,刘涛甚至还表示,未来女婿就找易烊千玺这样的,看来,各位都没有什么机会了。据悉:本期将会迎来特邀嘉宾杨紫,作为在《欢乐颂》中和刘涛饰演好姐妹的杨紫,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还是拭目以待。

刘涛节目罕见发火摔东西,王珂这样哄老婆堪比教科书!

也许这就是生活,有忙碌和争吵,但是却让人感到真实,我们还是希望节目能够收视越来越好吧,也希望陈翔能够在节目中被虐得轻一点,刘涛和王珂这对夫妇,以及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情侣能够带给观众更精彩的表现,我们还是今晚不见不散。

本文来源:【五柳先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