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当年他被那英亲手淘汰,如今被那英亲自请回,他和郭沁的《大鱼》、他和李维的《贝加尔湖畔》,都成了金曲,他凭借歌声被高晓松“挖掘”,录歌时他却气走高晓松他被“好声音”磨了三季;犹豫了3个月,才决定参加“新歌声”,当年被那英哭着送走,现在被请回来成为帮唱嘉宾,有人说周深“圆了冠军梦”,但他却说:“我没有冠军梦,感谢那么早把我淘汰。”

周深《大鱼》超好听!庆幸没有一夜爆红,感谢那英把自己淘汰!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战队的冠军战中,周深作为郭沁的帮唱嘉宾现身,这是他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落败后首次回到这个舞台。当晚节目播出后,周深和郭沁演绎的《大鱼》不仅瞬间刷爆网络、让17岁的郭沁爆冷成为那英组冠军,周深更被网友封为“神助攻”、“神辅助”。弹幕里,他被封为“史上最完美的合唱对象”。

周深《大鱼》超好听!庆幸没有一夜爆红,感谢那英把自己淘汰!

节目播出时,周深听到自己开嗓的一刹那,忍不住哭出来,“好像又站在那个地方,又是熟悉的导师,又有人听我唱歌,又让大家认识了我”。他现场演唱的《大鱼》,反响远超一年前《大鱼海棠》上映时。

周深《大鱼》超好听!庆幸没有一夜爆红,感谢那英把自己淘汰!

导师陈奕迅在点评时赞叹:“我一直不知道《大鱼》是男的唱的。周深,我很高兴终于看到你!”和他一样“不辨雌雄”的还有高晓松。他在开车时偶然听到了周深演唱的《欢颜》,“哎呦,这个女孩儿唱得不错”。发现原来是“男孩儿”演唱后,高晓松找到了周深,把压箱底珍藏多年的一首《妳》,给周深唱。

周深《大鱼》超好听!庆幸没有一夜爆红,感谢那英把自己淘汰!

借着《大鱼》被网友循环播放的势头,高晓松在微博宣布,由他操持、磨练3年的周深新专辑,将于11月发片。在10月21日东方卫视首播的《拜见小师父》中,周深和Selina、大张伟等一道,成为“明星大徒弟”5位固定阵容。前一天的《拜见小师父》发布会后,周深接受了南方都市报独家专访。在他看来,蛰伏和等待是必要的,“幸好我没有一夜爆红,不然我的心态可能会非常差。这张专辑帮到我了,我就是要熬、要等、要慢慢去习惯。”

周深《大鱼》超好听!庆幸没有一夜爆红,感谢那英把自己淘汰!

周深就是这样一个乐观开朗的大男孩,不仅是一个特别热爱唱歌的人,更是一个不在乎得失、不计较成败的人,让人感觉十分可爱亲近,对于当初淘汰他的那英老师,他也是充满敬意和赞扬:“那英老师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因为她我才走上这条路,她给了我一个转身,她既是我的伯乐,也是帮助我的老师。”

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呢!一时间的失去不代表失败,一刹那的光辉不代表永恒,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只要我们保持一颗积极进取、乐观开朗的心态,成功是迟早的事!

本文来源:【不一凡】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