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亲爱的客栈》嘉宾又迎来了新的考验!为易烊千玺举办送别派对

在上周六晚湖南卫视播出的民宿真人体会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三期中,继遭到上一批客人各样“厌弃”后,这期五位嘉宾又迎来了新的检测。客栈运营期间陈翔充分发挥起管家的责任并且大秀厨艺,遭到老板及客人的认可。最终陈翔及其他职工为将离开客栈的易烊千玺举办送行派对,场面温馨不舍。

《亲爱的客栈》嘉宾又迎来了新的考验!为易烊千玺举办送别派对

“陈忽悠”上钩反被忽悠 变身点唱机花式拉客

经过前一批客人的问题反应,客栈运营逐渐进入正轨。但是好景不长,六位嘉宾又迎来了新的检测——客栈停电。上一期刚刚变身“陈忽悠”的陈翔,这一期却中了发电机老板的“计”,惨遭套路多花了两百块,一向套路他人的“陈忽悠”这一次居然被反忽悠了。

客栈不只停电导致无法正常运营,还面临着严峻的财政赤字,连老板王珂也“妄自菲薄”要拆伙,客栈陷入将会“倒闭”的危机。这时万能管家陈翔“临危受命”,与清尘CP组成捞客小分队外出拉客。三人一遇游客就喊话:“我们客栈有TFBOYS!还有很好的风景!”花式推销自家客栈并顺利完成了拉客使命。回程途中歌手身世的陈翔发挥本身优势,坐在船头弹着吉他,变身点唱机供客人点歌,陈翔的歌声伴着泸沽湖的美景为客人带来了视听享受。

《亲爱的客栈》嘉宾又迎来了新的考验!为易烊千玺举办送别派对

陈翔秀厨艺获世人必定 狗粮兄弟临“解散”还被暴击

晚餐预备阶段职工陈翔现身厨房,娴熟地为客人预备独家研发的红酒烩排骨,不只被老板娘刘涛大赞“牛死了”,秘制“翔汁”还取得老板王珂的钦点,上菜后更是被客人一网打尽,陈翔的厨艺取得世人必定。半途陈翔还打电话向妈妈求助高压锅的用法,协助刘涛及时阻止了厨房“暴动”,展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一面。

正式运营的第一天完毕,意味着小帮手易烊千玺的见习期也将完毕,忙里忙外一整天的老板与职工们为他举办了简略的欢迎派对,陈翔表明“期望千玺下次还能再来”,温馨的场面瞬间让客栈变为一个大家庭。刘涛王珂配偶和凌尘CP齐发糖,猝不及防的虐“狗”让陈翔易烊千玺这对狗粮兄弟临“解散”还要接受暴击,网友纷繁谈论疼爱陈翔,一起表明等待下期陈翔能够解锁更多新技能。

本文来源:【奋斗过的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