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某网红爆出一些与薛之谦的恋爱经历,以及一些真真假假的所谓“实锤”后,很多人都在说薛之谦的人设崩了。可明星的人设是怎么来的?无非就是明星在被大众“消费”后,大众所强加到明星身上的东西。或许ta真的是那样的,或许ta根本不是那样的。可是不论是不是又有什么关系呢?所有人都在自己心里臆想了一个完美的偶像,谁还会管真实的明星是什么样子呢?

薛之谦人设崩塌,上蒙面唱将唱《遗憾》收视率不降反升?

首先,谈谈有关薛之谦的人设。薛之谦以段子手的身份被人熟知,走深情歌手的路线(大众眼里)。因为薛之谦一些脍炙人口的情歌,因为薛之谦离婚时的净身出户,所以大家都认为这个男人是极其深情的。甚至一些人认为这个男人的深情就是他不可以有两段感情经历,不可以像正常人一样有多余的生理需求,不可以让他爱的女人受过半点委屈(大众认为的委屈)。但无论在你心里他是一个什么人,他都只是一个普通人,最多就是一个认真搞笑,深情唱歌的人。喜欢他的歌就好好听他的歌,喜欢他的段子就好好看他的文字。他有过几段感情经历的事是会让你少块肉还是能让你掉几根头发?所以,有什么人设崩不崩的问题呢?

其次,薛之谦参加《蒙面》是在“网络暴力事件”后,只不过节目组把它放在了时间后播。除了粉丝给的热度,一些水军或者路人应该也贡献了不少。什么薛之谦参加节目洗白,什么风波后没有影响……别说不是风波后录的,即使是风波后录的,一个当红的歌手遇到这样事情,广大网民们还希望他能怎样呢?最好别出来了?甚至干脆轻生了吗?参加节目后的热搜大概是意料之中的,但一些恶意的揣测依旧在也真是够丧心病狂的。难道大家都不希望这个社会越来越好吗?难道大家希望所有的空间都是病态的吗?难道这世上不会有换位思考的人吗?希望那些网络暴力过别人的人永远不会遭受网络暴力。

薛之谦人设崩塌,上蒙面唱将唱《遗憾》收视率不降反升?

最后,为什么骂薛之谦的人那么多,节目的收视率依然那么好?那些说着脱粉,转黑的人,大概能够真相了吧!如果真的有那么多人都粉转黑了,那这次的收视率都是黑子给的吗?真正的粉丝还在,三千多万的粉丝也不是摆设。不但那期节目收视率第一,而且薛之谦出现的两次收视率是最高的。由此可见,一些居心叵测的人想让薛之谦再次过气,大概是不太现实的。毕竟才华这玩意儿是盖不住的。所以,对于风波后,有关薛之谦的节目收视率不降反升,是在情理之中的。虽然薛之谦也算流量明星之一,但不同的是薛之谦靠的是才华!所以各大音乐平台上一出薛之谦在节目里唱的歌,薛之谦就又把版权买了。因为薛之谦做音乐不是为了赚钱,因为薛之谦是真的爱音乐!所以这样的偶像,粉丝有什么理由脱粉?节目有什么理由不火?偶像本人有什么理由不红?

所以,《蒙面唱将猜猜猜》收视不降反升是合情合理的。所以还希望广大网民能维持一个干净、安全的网络平台,不要让网络变成一把杀人不见血的利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