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文化综艺节目《儿行千里》是许多人关注的焦点。不过很快,这一季的儿行千里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即将接档儿行千里的就是由李健主持的另一款文化综艺《小镇故事》。那么小镇故事嘉宾都会有谁呢?小镇故事什么时候播出呢?

芒果台《小镇故事》什么时候播?李健加盟 接档儿行千里

小镇故事

作为一个音乐人,或者说歌手,李健的影响力不可谓不大,每一首经典的歌曲都是萦绕在我们耳边的熟悉旋律。还记的《假如爱有天意》电影上映的时候,由李健演唱的这首同名主题曲,唱哭了多少人。

剧情上足够感人,加上歌曲又十足悲郁,李健的演唱,无疑也为该影片加分不少。而除却歌手这个身份外,我想很多人想到李健,还有一个词,诗人。他是歌手,也是音乐制作人,所以,作词作曲这种事情,李健也是信手拈来。

芒果台《小镇故事》什么时候播?李健加盟 接档儿行千里

小镇故事

而体现李健文学素养高低的,不仅是在每一首歌的歌词上,还有他与人交往的日常谈话中。是的,李健在外人眼里就是那种智商、情商全部在线,使人如沐春风的智者。其言行举止、为人处世之聪慧,便是许多人穷极一生也达不到的境界。

其实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说由李健亲自参与主持一档文化综艺,势必是要引领国内许多节目的。此次小镇故事的播出,就是李健表现自己另一面的机会。我们会见到他与人的谈吐风采,会看到他发掘每一个村落的故事,也会看到他诗兴起而作词作曲。这就是一个有着极高文学素养的人,会有的精彩。

芒果台《小镇故事》什么时候播?李健加盟 接档儿行千里

小镇故事

小镇故事的全新模式,也是国内文化综艺的另一股潮流。小镇故事什么时候播出呢?就在儿行千里节目完结后,大概会在11月份与观众见面,一起期待吧。

本文来源:【娱乐星作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