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有网友曝出了湖南卫视王牌音乐节目《歌手2018》的宣传照,照片中“2018年度 湖南卫视《歌手》”几个关键词赫赫在目。

歌手第二季什么时候播?2018歌手宣传启动

《歌手第二季》

2017年1月21日《歌手2017》首播,节目共14期,共有15位实力歌手加盟。首发歌手为林忆莲、谭晶、迪玛希、杜丽莎、狮子合唱团、袁娅维、光良。最终,林忆莲拿下《歌手2017》年度总冠军。

歌手第二季什么时候播?2018歌手宣传启动

《歌手第二季》

而据悉,2018年《歌手》阵容将全面升级,天王天后少不了,人气小鲜肉也跑不了,另外还有“国际双线”:一带一路沿线,欧美沿线。也就是说将有更多的外国歌手加入节目的比拼中,可想而知2018年度《歌手》在竞演中将越来越激烈。

歌手第二季什么时候播?2018歌手宣传启动

《歌手第二季》

2018《歌手》预计在2017年1月份开播,节目和第一季一样共14期,预计接档湖南卫视新节目《奇兵神犬》。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