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2“水汪汪的大眼睛”竟是中国好声音学员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江苏卫视明星音乐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以下简称《蒙面唱将》)正在热播当中,在最近一期的节目中,以兔子JUDY造型命名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吉克隽逸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从一位普通的大凉山姑娘到众所皆知的“好声音”,吉克隽逸一直在音乐这条路上踏实而坚定地前行,在揭面的一刻,她对自己歌唱事业的总结是:“唱歌得是真诚的,真诚是最重要的。”

虽然曾在舞台上扬言要闯关三期成功挺进盛典,但吉克隽逸独特的声线还是提前暴露了自己的身份,被现场观众猜出。对于和猜评团“躲猫猫”这件事,吉克表示自己内心也很矛盾:“如果我到最后都没有被猜出来,我就会想,哎呀我的声音没有辨识度,就会很难过。但是如果被尽快地猜出来,我又会很留恋这个舞台。”

头一次戴着硕大的面具唱歌,吉克隽逸感到新颖又奇妙:“其实我都无法呼吸了,但还很奇妙的是你在被保护着,你在被这只兔子保护着,会有这样的感觉。”面具之下的吉克无所束缚,无所顾忌。“你在面具背后的时候,什么都没有,我今天到这儿的时候头都没洗、脸也没洗、妆也没化,然后就戴上面具,上来唱了。”在她看来,这就是一种安全感:“那种毫无负担,你随便唱成什么样,那种状态好奇妙啊!我爱《蒙面唱将》,我爱这种背后唱歌的感觉。”

作为一名从大凉山走出的原生态歌手,吉克隽逸从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中凭借着极有力道的嗓音和富有魅力的民族特色脱颖而出,从此成为了歌坛一颗闪亮的新星。而如今的她,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只拥有歌唱天赋的青涩小姑娘。她屡屡在春晚亮相,也涉足了演员这个全新领域。与此同时,她还和奥斯卡影帝飙戏,和格莱美顶尖制作人合作,一步步开拓海外市场。她的标签不再只是“大凉山”、“原生态”,而越来越多的是“国际范”、“女王范”。

而在《蒙面唱将》舞台上的吉克又展现了完全不同的一面,她把全开的气场放在一边,用一首首情歌展现了自己的细腻和真实。“因为以往大家看到的你就是很大气,很国际范那种,可是今天在这个舞台上,我们看到你非常细腻情感那一部分,可以感受到你这个人的真实跟美好,谢谢你带给我们的这些东西。”面对猜评团的赞美,吉克隽逸则表示希望更多人看到她歌声里的真诚:“其实以前我唱情歌唱得比较少,这种东西真的要去沉淀。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经历慢慢地就会感受到了,不是说我一定要好高的音,多好的技巧。唱歌是你得认真的,真诚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