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10月8日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第六期节目将正式播出,因此本期节目的歌单也已经正式出炉。本期节目中除了之前未能揭面成功的四位神秘唱将外还将新增“在风中凌乱的小公举”、“刺”以及“顽皮的绅士”三位神秘嘉宾,他们将会在现场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歌曲呢?蒙面唱将2第六期薛之谦能否出场?

《蒙面唱将猜猜猜2》最新一期嘉宾歌单曝光 薛之谦《遗憾》被减?

蒙面唱将2第六期歌单曝光

开场飞行嘉宾:在风中凌乱的小公举《飘洋过海来看你》

正赛:人间极品小魔头 & 刺《婚礼的祝福》

人间极品小魔头《冲动》

《蒙面唱将猜猜猜2》最新一期嘉宾歌单曝光 薛之谦《遗憾》被减?

刺《遗憾》

冷场王 & 粉红女王《我爱你中国》

冷场王《zombie》

粉红女王《追梦赤子心》

顽皮的绅士&不必在乎我是谁《原点》

不必在乎我是谁《原来你也在这里》

顽皮的绅士《讨厌》

《蒙面唱将猜猜猜2》最新一期嘉宾歌单曝光 薛之谦《遗憾》被减?      值得一提的是演唱《遗憾》的神秘唱将“刺”早在录制节目时就被认出是薛之谦。据透露,尽管所有歌手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都是戴着面具演唱,但薛之谦只唱了一句歌词,就被全场观众识破真身。

在这首歌的演绎过程中,薛之谦全情投入,极度深情。比较特别的是,整首歌最后一句的歌词本来是:“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才懂真情可贵。“但薛之谦却把歌词改为:“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才懂我最珍贵。”当时现场气氛热烈,但却并没有太多人注意到这个小小的改编。

但是随后,李雨桐事件的爆发,让这件看起来很浪漫的事情变得不那么浪漫了。这期《蒙面唱将猜猜猜2》也再也没有播出,那么具体还会不会播出,还要等待电视台方面的回应。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