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去哪儿5》自开播以来持续圈粉无数,爸爸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配合越来越默契。萌娃们的表现也让大家刮目相看,Jasper的暖心,嗯哼的反套路,泡芙的可爱,小山竹的懂事,neinei的坚强,Max的软萌,都让大家印象深刻。

爸爸5地道探险,嗯哼说好了要做男子汉,却承包了所有笑点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孩子们在没有爸爸们的陪伴组队在地道里寻找食材和生活用品,所有的小朋友都非常勇敢,而嗯哼的表现赚足了大家的笑点。对于嗯哼的表现,大家不得不佩服,在没有陷入地洞时,满满的男子汉气慨。

爸爸5地道探险,嗯哼说好了要做男子汉,却承包了所有笑点

嗯哼与三位女孩分到一组,因此在进入地道时,嗯哼对大家说:“我是男子汉,我要走在前面,保护你们。尽管地道里漆黑一片,在四个小孩中,他年龄最小的,但嗯哼确实勇敢地走在最前面为大家带路,但是他确实做到勇敢地走在最前面,为大家探路,嗯哼展现出自己稳重、担当的一面,对于不到四岁的小孩子来说,这给以大家巨大的惊喜。

爸爸5地道探险,嗯哼说好了要做男子汉,却承包了所有笑点

但最后,嗯哼不小心陷入地洞里,让自己弱小的心灵撑起来的勇敢终于崩溃。走在最后的泡芙被突如其来的地洞吓得大叫,嗯哼为了减轻大家的恐惧回头看是怎么回事,结果小短腿竟不小心陷入洞中,这让摄影师都吓得惊慌,嗯哼并没有慌:被卡住了,谁来帮帮我。当工作人员把嗯哼拉出来后,面对前面未知的探险之路,嗯哼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眼泪开始横飞。

爸爸5地道探险,嗯哼说好了要做男子汉,却承包了所有笑点

神秘人要求四个小孩留下其中一位陪他聊天,女孩们决定把嗯哼留下,找到食材再回来接嗯哼,嗯哼心中虽然苦继续流眼泪,但还是留下来。不得不说,嗯哼,虽然你说自己是男子汉,但也还是小宝宝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