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之前潘玮柏与吴昕两人相恋的消息一直都占据着热搜榜,而潘玮柏何时参加《快乐大本营》也一直都是网友非常关注的消息,就在昨晚,潘玮柏参加快本录制的消息证实了潘玮柏将会参加《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下面随小编看看。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预告:潘玮柏吴昕同台撒糖

9月27日晚,潘玮柏抵达长沙,获无数粉丝接机。据悉潘玮柏此次来到长沙,是为了宣传新专辑而录制《快了大本营》。网友们也终于将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见到梦寐以求的无尾熊同框,之前两人的恋情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但是始终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此番来到快本的现场,相信何老师以及快乐家族的成员们一定不会放过此次八卦潘玮柏的机会,到时必定会爆出很多猛料。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即将播出 潘玮柏吴昕同台撒糖甜的齁人

潘玮柏和吴昕两人相识于《我们相爱吧》这月老级综艺节目,但是两人在节目中的一个各小小举动都能甜蜜的不要不要的。在一次节目中,潘玮柏投中篮球后兴奋的抱着吴昕就是一顿亲。把吴昕吓的是不知所措!这幸福来得有点太突然了吧。在后来的采访中,吴昕也表示:当时被吓的心脏一直跳一直跳……面对一个无感的男人亲你,绝对不会有这种感觉的吧。哈哈哈哈....

节目下两个人的互动也很有爱引发大家猜疑,两人曾经在七夕将微博头像换成对方的照片,吴昕也曾在微博帮忙潘玮柏宣传新专辑。而在节目私下,吴昕出席活动也曾佩戴着潘玮柏在节目中送给她的项链,两个人如此有爱的画面不禁引人浮想翩翩。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即将播出 潘玮柏吴昕同台撒糖甜的齁人

但是两人关系一直都很模糊,不承认也不否认!那到底潘玮柏和吴昕两人究竟是友情还是爱情呢?其实观众们也是一头雾水啊?有苗头却没继续发展。真的是急死cp粉们了!

早前潘玮柏就已经说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吴昕大眼睛符合,有想法符合,尤其在快本里是一个“闷声发大财”的人,不仅默默的开了自己的网店还有品牌,虽然一直被谢娜打压,但赚钱不一定比谢娜少。可是论成熟,看过吴昕节目的人都知道,吴昕骨子里头是个小女人,时不时的娇羞,虽然已经34岁,只比潘帅小3岁,但说“成熟”还是牵强了。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即将播出 潘玮柏吴昕同台撒糖甜的齁人

在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的红毯现场,被主持人问及理想型,吴昕透露:“成熟、稳重,不一定要多帅。”相关微博评论中,有不少网友手动艾特潘玮柏。

在上一期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海涛和何炅的只言片语中更是佐证了吴昕和潘玮柏的关系。何炅在玩一个听歌曲猜歌名的游戏,这首歌正是潘玮柏的歌。音乐响起后,何老师的一个眼神,立马让吴昕羞的不要不要的。海涛也在一旁助阵,听到是潘玮柏的歌,立马来了一句:这局由吴昕支持吧!OMG!海涛你这坑队友的功夫不浅啊!哈哈……

坐在座位上的吴昕也是开心的不要不要的,笑容里还带有几分羞涩……音乐响起后,坐在吴昕边上的包贝尔扭头跟吴昕说了一句话,把吴昕乐的花枝乱颤啊!

整个游戏过程中,吴昕是全程带着娇羞的笑容,哎妈呀,这甜的有点齁人啊,观众席中的观众也是齐声呐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