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艺人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小小春)上《爸爸去哪儿5》,最新一集中他因为个性急躁控制不住情绪发火,接着陷入深深自责之中,同时也担心小小春会跟妈妈告状,没想到儿子不但没有,反而还帮忙说好话!

《爸爸去哪儿5》小小春Jasper太暖心了,跟应采儿夸爸爸好

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儿5》中,陈小春因为小小春一大早换裤子太慢又穿袜子踩在水泥地上,忍不住大吼“你穿着袜子!上床!上床!上床!”但他一发现儿子委屈地哭了时又赶紧道歉并且自责,后来访问中也谈到这件事情,“那一刻我就想到,完了我就怕他跟采儿告状”,而且其实老婆也都有在看节目。

不过陈小春接受访问时表示“目前Jasper不仅没向采儿告状,反而在结束第三站录制后夸奖爸爸没有凶他”,他进而表示在看前两集节目的时候被感动到有点想哭,镜头里留下的小小春画面有很多事情都是他原本不知道的,“每一次播完之后我再看那个节目,眼睛都有点泪,因为儿子也会想我了,当爸爸真幸福”!其实对于自己的火爆脾气陈小春也深刻反省中,“既然大家觉得现在是Jasper带我去做‘变形记’,我就慢慢去变形,变回一个温柔体贴的爸爸吧”。

另外对于儿子现在如此火红是不是有进军演艺圈的想法,他果断回答“我希望这个节目录完之后,大家也别想他了,我偶尔会在微博放一些他生活的东西,但小朋友还是要回去好好学习”,也不允许小小春在娱乐圈发展。

那么是否有再生一胎的想法呢?陈小春态度瞬转温和透露看到刘耕宏的女儿小泡芙实在太可爱,“有想过再(生)二胎呀,但看老天爷赐不赐给我吧,如果再赐给我一个小泡芙一样的小可爱,我人生就满足了。”如果第二胎真的是女儿,他也认真希望不要长得像自己,“如果有个女儿像采儿一样,我觉得应该会比小泡芙更优秀”。

事实上,陈小春和应采儿4年来从未公开过儿子长相,这次突然宣布参加《爸爸去哪儿5》时就被外传是因为高酬劳的缘故,这点他也在访问中澄清早在2年前就收到邀约了,但是当时不愿意让人以为自己想让儿子当童星,所以拒绝了,“但是在看过其他艺人参加后,觉得效果很不错,所以就答应演出,当是让我们让我们父子俩有一个回忆,这一个是用多少钱都买不到的,很难得。”

《爸爸去哪儿5》小小春Jasper太暖心了,跟应采儿夸爸爸好

陈小春平时都忙于工作没办法顾到家庭,才会希望能够借着节目多点父子相处的时间,他坦言自己一开始很没有信心,更在”如果满分是10分,对儿子的熟悉程度”提问中回答只有2分之低。另外还有一个原因是,他希望能让儿子体验较艰辛的生活,“要给他知道自己很幸福”,儿子也没有让他失望,在参加期间即便没有冷气、没有水洗澡,Jasper都能一一应付,让他非常欣慰,“他现在回到家会觉得很舒服,也会说家里的浴室很漂亮,开始学会尊重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