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极限挑战》现在一直停播,还有剩下的三期还能不能照常播出

《极限挑战》现在因为有某些原因一直都没有再次播出,按照以往极限挑战播出的剧集一共十二期,在加上一起番外番一共是十三期的是内容,现在才播出到第九期,从上上周开始就一直停播,不知道极限挑战还不还继续播出,极限挑战男人帮能不能再次回归。

《极限挑战》现在一直停播,还有剩下的三期还能不能照常播出

极限挑战每一季的最后一期的时候,就会在加上一个番外番,第一季的时候帮助徐铮宣传港囧,还有一季是他们六个人开极限挑战演唱会,邀请非常出名的歌手,林俊杰,蔡依林等等。

《极限挑战》现在一直停播,还有剩下的三期还能不能照常播出

极限挑战虽然第三季的笑点和泪点都没有第一季和第二季那么突出,甚至人设还有一点点的崩塌,但是还是我们大家喜欢的极限男人帮啊!小编非常希望极限挑战能够再次播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