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关注《天使之路》的观众朋友们,看完上期应该都对吴月影响深刻。大搞小团体孤立陆祺桦等三人,上期因模特陈晓雯被淘汰后,她的不满情绪大爆发。并直呼陆祺桦“我第一刻见到你就想让你滚”,后陆祺桦宣布退赛,吴月反而轻描淡写得认为是陆祺桦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

天使之路最新一期陆祺桦反转吴月洗白?冠军是袁博超石闻之一吗

这期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表示看不惯,虽然陈晓雯淘汰她心情不好,但是维密模特要求很强的个人风格,晓雯性格好与世无争是我们观众都可以看的出来的,被淘汰也是因为实在不适合这个舞台。吴月长相比较man,看不出来居然是1995年的小妹子,微博评论多数为网友吐槽,画风谜之统一。

虽然她的长相在本季天使之路里算是比较有辨识度的,但是如果还继续这样作,我只想说慢走不送。不过在昨晚播出的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事情竟然来了个大反转,大家都不希望陆祺桦走了,而吴越也说了一番掏心窝子的话,这难道是节目组为吴月洗白还是本身就是节目组在炒作?最后陆祺桦也没有退赛了,反而在本期的拍摄中拿到了一个好名次。而对于超模梦来说最后的一名冠军就能站在今年的维密舞台上,那些选手们谁会夺冠呢?

其实对《天使之路》的那些选手模特来说,这就是一个残酷的舞台,因为冠军只有一个,所以她们的竞争力十分的强大。因此出现了如同宫斗戏,谁留谁走成为她们的小手段,这个节目也让观众看到了她们并不是天使,而是魔鬼般的排挤。

天使之路最新一期陆祺桦反转吴月洗白?冠军是袁博超石闻之一吗

《天使之路》的选手们个个都是厉害之人,而且实力也绝对的超强,观众们也想知道谁才是最后的冠军人选。据说有几个是实力最厉害的,她们已经被列入为冠军人选之中,且也不是那些一心惹事挑拨离间之人,而是低调做自己的选手。

天使之路最新一期陆祺桦反转吴月洗白?冠军是袁博超石闻之一吗

按照目前的选手中,石闻可算是最有可能是冠军的选手之一,因为石闻已经从事模特行业多年,据说也走过四大时装周。石闻不仅拥有着古典婉约的气质,更有的就是她那高级的面孔,这是评委们最喜欢的选手,相信石闻也是不负众望走到最后的。

而另外冠军选手之一的袁博超,不要小看她只是一个90后的女大学生,袁博超的气质也十分的清新脱俗,个性十分的独特,小小年纪就已经显示出实力满满。袁博超据说有这鬼马少女和金句女王的昵称,她也是本季天使之路的冠军的热门人选之一。

天使之路最新一期陆祺桦反转吴月洗白?冠军是袁博超石闻之一吗

说起超模孔令令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孔令令自称是中国版的维密超模,更是曾经获得了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美女人的称号,孔令令有着非常丰富的模特经验,曾经为Loewe、Dior、Chanel、Tods等一系列国际一线品牌走秀,独特的外形和气质让她一度成为了时尚杂志的宠儿。而孔令令的人气也是十分的高,孔令令也是这次竞争冠军宝座的实力选手。

天使之路最新一期陆祺桦反转吴月洗白?冠军是袁博超石闻之一吗

至于《天使之路》最终的冠军宝座花落谁家目前还尚未可知,但是天使之路中的个个选手们可谓是实力不凡,相信冠军宝座的竞争也会是十分惨烈的,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