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明日之子》迪丽热巴化身火锅店小妹 节目连线赵天宇唱情歌

“局外人”赵天宇

新浪娱乐讯 说到迪丽热巴,除了高颜值、演技派等标签,“吃货”的属性也非常深入人心。在上周六《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第六战中,迪丽热巴为赵天宇打来了惊喜电话,调皮的热巴同时不忘佯装火锅店小妹询问赵天宇喜欢的口味,点单的架势显得十分专业。

赵天宇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迪丽热巴,接到女神电话的他首先是一脸懵,反应过来以后瞬间激动到把沙发上的抱枕给扔了出去,尽显手足无措。电话里,迪丽热巴说到自己很喜欢赵天宇演唱的《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并清唱了一段为他加油打气。

被幸福包围的赵天宇顺利入主《明日之子》厂牌三强,下周《明日之子》总决赛他能否延续这份好运拿下最强厂牌?锁定下周六晚八点《明日之子》,一起为赵天宇打call吧。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