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杜海涛联系吴昕,快乐家族的姐弟搭档杜海涛和吴昕在最新一期《饭局的诱惑》当中,被现场饭团社起哄,两人只能进行了甜蜜的互动,并各自说出了和对方的故事。而吴昕则是毫不客气的揭短杜海涛,但是杜海涛还是微笑接受,这样的温情互动,则是感动了很多网友。

吴昕

吴昕

在《饭局的诱惑》当中,杜海涛也是说自己面临着很大的压力。由于事业工作的关系,杜海涛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却要承受着很多来自不同方面的压力,且杜海涛说自己最喜爱的倾诉对象是吴昕。之前经常深夜打电话给吴昕,每一次的通话时间甚至在1个半小时左右。让吴昕感到奔溃。

杜海涛

杜海涛

除去这个,杜海涛曾经开着敞篷车带着吴昕去兜风,但是长沙天气的原因,导致吴昕不得不备伞,雨下的大时就撑伞,但是依然逃不了吴昕杜海涛被淋湿的情况发生。但是杜海涛后来又换了皮卡,却是让居民误认为是垃圾车,可以说十分的囧。

吴昕杜海涛

吴昕杜海涛

最后杜海涛在留言中写:“有我在。”被问道向吴昕未来男朋友喊话时,杜海涛说:“希望他能比我更爱她!”

杜海涛联系吴昕,不惧怕出现绯闻的情况。而杜海涛和沈梦辰已经是一对了,吴昕却一直单身。不管吴昕和潘玮柏是不是真的,只是希望快乐家族的每一位成员都可以得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并将快乐传播出去。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