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导师组内冠军赛已经全部录制结束,最终郭沁爆冷击败叶炫清成为那英组的冠军,周杰伦组的冠军则属于董姿彦,陈奕迅由于在导师混战阶段结束之后拥有最多的学员,所以他这一组可以有两人晋级鸟巢的总决赛,分别是叶晓粤和肖凯晔,而最后录制的刘欢组冠军是扎西平措,这个结果在网友看来是没有一点悬念的。

扎西平措毫无悬念成刘欢组冠军 他会是新歌声2总冠军吗?

刘欢组四强是胡斯默、子子、冀行和扎西平措,组内冠军赛他请来了张杰和谭维维作为自己的帮唱嘉宾。其实当初扎西平措加入刘欢战队的时候,不少观众都把他看作是刘欢组冠军的内定人选,甚至有人预测他很有可能会成为这一季的总冠军。扎西平措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在导师混战阶段,当那英组的学员邵元遇上扎西的时候,那英直接就说了句:“我死定了。”

扎西平措毫无悬念成刘欢组冠军 他会是新歌声2总冠军吗?

果不其然,音乐博主@灯灯HOHO在微博上剧透,刘欢组的冠军就是扎西平措。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结果没有一点意外和悬念:“扎西的歌,扎西的人,拿今年的总冠军,绝对的民心所向”、“必须扎西啊,那还用说,期待扎西问鼎总冠军”、“刘欢组的冠军一点意外都没有,扎西确实是厉害”、“实至名归”、“四个组里面唯一猜对的”......

扎西平措毫无悬念成刘欢组冠军 他会是新歌声2总冠军吗?

至此,一共有五位学员将进入到最后的鸟巢总决赛,而除了扎西之外,其他四位都是女的。那么谁能问鼎总冠军呢?现在呼声最高的两位,一位是扎西,另一位就是郭沁。郭沁能够击败夺冠最大热门叶炫清,说明肯定是有实力的,导师混战阶段她的表现也几乎无懈可击。而且今年的情况和第二季很像,当时那英组也是四朵金花,最终拿到冠军的是张碧晨。至于陈奕迅组的叶晓粤和肖凯晔以及周杰伦组的董姿彦,都没什么冠军相。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