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极限挑战》可以说是这两年最好看的综艺真人秀了,男人帮6个人亦敌亦友的互动模式也早已深入人心。第三季开播后虽然最初几期被网友质疑搞笑程度大打折扣,也有黄渤、张艺兴等成员缺席录制的情况,但渐渐的这几期又恢复了前两季的水准。

极限挑战9月10号遭停播为什么?沙溢负能量是什么意思?

尤其是上期节目组第二次请沙溢,让他报第一次来极挑智商被碾压之仇,给了他一个终极卧底的身份,耍的男人帮6个人团团转,被观众称为第三季最烧脑也最好看的一期。

极限挑战9月10号遭停播为什么?沙溢负能量是什么意思?

可没想到本周极挑却迎来了停播的消息,官方给出的理由是“某一期内容太娱乐化了,有叛徒、有内奸、还有挑拨离间,内容上太负能量”,网友听罢都笑了,慰问环卫工、香港回归周年特技、致敬边防战士、传播佛山武术精神、宣传三星堆遗址文化。如果说《极限挑战》负能量,那还有正能量的节目了吗?

而这“某一期”内容据知情人士讲,指的正是上一期的烧脑特辑,还透漏《极限挑战》其实从第三季开播之初就一直面临着停播危险,每一期播出都是刀尖舔血,不确定何时叫停。而这个不确定终于在上一期引爆了。上一期内容表面上男人帮与复仇者联盟分属两队,大家猜测每个队伍中都一个对方的卧底,而实际上根本不存在卧底,只有沙溢一个人是间谍,幸好最后关头,孙红雷黄渤之间的信任战胜了沙溢的挑拨,男人帮最终取得了胜利。

极限挑战9月10号遭停播为什么?沙溢负能量是什么意思?

任务失败后沙溢说“世界上本没有魔鬼,一切都是心魔在作祟”!多么经典啊,想不通这期主题哪里负能量了,虽然《极限挑战》本期被停播了,但还值得欣慰的是,停播只是暂时的,并不是永久停播。只是重播之日还没确定。

极限挑战9月10号遭停播为什么?沙溢负能量是什么意思?

停播的原因是因为在这一季中,有一期节目黄渤、张艺兴、黄磊、孙红雷等人玩得“太过”,内容娱乐性太强,出现了叛徒、间谍等等,负能量太多,因此被叫停。不过并不是永久性停播,而是暂时停播进行调整,复播的时间也还没有确定。

之后,有人再向《极限挑战》导演求证,最后得到导演回应:“我们这边没说这话,一切请以我们的官方说法为准。”

极限挑战9月10号遭停播为什么?沙溢负能量是什么意思?

《极限挑战》作为近年来真人秀节目的一匹黑马,自播出以来收获了大批观众。而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之间的斗智斗勇也是让观众直呼太烧脑,但在最新一季中似乎发生了变化,除了在剪辑方面没有之前好,剧情设定也有很大问题,包括之前肥猫郑则仕镜头被剪,黄磊、王迅黑脸等等。

事实上,《极限挑战》的停播无疑是“猜疑、置疑、负能量”这些原因。在刚刚完毕的第9期中,就把这些词展示的酣畅淋漓。不过,从各方面反响,这一期反倒是这一季中质量最高,口碑最好的一期。

6位MC中,小绵羊张艺兴是绝对的正能量,哪怕自己受委屈,也要自己对得起其他人,这一点在“正负”换箱子就可以看出,所以张艺兴不行能为节目停播背锅。

剩下的几位“老油条”问题就比较复杂了,在作为节目剧情转机的关键人物,也成为了停播的“导火线”。

首先是孙红雷,这个“鸡条”甚至国内综艺界的最大bug,一向靠“抢”和不恪守游戏规则为“毫”。

不过最近几期,孙红雷致力于改进形象,不只不抢,还树立了为兄弟“挡枪”的大哥形象。

极限挑战9月10号遭停播为什么?沙溢负能量是什么意思?

其次“双黄是”重点照料目标,黄磊的人设自身就是智力担任,本季仍然保持着高智商体现,却常常“聪明反被聪明误”,也多多少少会体现出不爽的心情。

极限挑战9月10号遭停播为什么?沙溢负能量是什么意思?

能“耍”黄磊的自然是双商都高的黄渤,本季黄渤在缺席部分节目回归之后,似乎更加不信任身边的任何人。无论对方是谁,都会摆出一副不信人、猜疑的容貌。

最终是罗志祥和王迅,小猪最近几期一直是活在情况外的体现,

极限挑战9月10号遭停播为什么?沙溢负能量是什么意思?

王迅的“锅”最多就是抠门到极致的存在,尽管正能量不多,但负能量也没有特别的体现。

综上所述,或许这次停播的“锅”要黄渤来背了,究竟这一季以来,他所体现出来的“不信任和猜疑”是最多的。

极限挑战9月10号遭停播为什么?沙溢负能量是什么意思?

好在节目仅仅“暂时性停播”,信任肯定会回到观众的面前,究竟《极限挑战》仍是很良知的综艺,常常关怀社会底层的劳动人民,也会由于担心大众热心引发不必要的费事而挑选通宵录制,节目最终也会倾诉一些大道理。

至于所说的“负能量”,也只能说是“人之间人智者见智”了……

但是《极限挑战》确实很有趣味性,而在最新即将播出一期的预告片中,阿拉蕾也被邀请参加,如果突然被叫停,那一定会很可惜。

对此很多多网友表示如果《极限挑战》真的被停播,那真是不能接受。不过还是希望《极限挑战》不用被停播,大家都会想男人帮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