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何洁谈北漂生活:独自在北京养孩子压力特别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最新一期某综艺节目上,何洁透露自己抚养两个孩子的辛酸体验。她直言作为单身妈妈在北京打拼很不容易,“在北京养孩子压力也特别大”,带着两个孩子就像随身拎了两个立体环绕声音响,而且是不能拔电源的那种。

节目中,为工作来回奔波的何洁谈起北漂生活,称在机场停留的时间甚至比在家的时间还要长,她感慨地说:“机场就是我的家。”不过何洁也承认,尽管北京生活有许多辛苦,但是舍不得离开,因为北京有太多珍贵的经历和回忆。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