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们相爱吧》这档备受关注的相亲真人秀节目圆满结束了,几对假明星情侣在节目之后也纷纷相互道别,给人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无尾熊CP分离!吴昕离别伤感,而潘玮柏用事实证明只是演戏

这一季的《我们相爱吧》几对假情侣中关注度最高的还是要数吴昕和潘玮柏这对无尾熊CP,没有偶像剧般的狗血剧情,没有浪漫的情话,有的只是日常互怼,显得特别真实。

无尾熊CP分离!吴昕离别伤感,而潘玮柏用事实证明只是演戏

在节目最后潘玮柏还玩了一把浪漫,对吴昕进行了一次深情告白,再次唱起了情歌,把吴昕感动的痛哭流涕,但是潘玮柏表现很不自然。

潘玮柏还送了吴昕一条项链,据说这条项链特别贵重,最便宜的要3.4万,贵一点的要十几万,但是对于千万身家的潘玮柏来说,送条项链还是小菜一碟的。

总感觉这这档节目中,吴昕是动了真感情,但是潘玮柏则显得多少有点演的感觉,当时吴昕问那天唱完情歌之后那句“我们正式交往吧”是不是真的?潘玮柏并没有明确回答是或者不是,而是解释我的意思是不是进一步交往,而是进一步了解。

朋友们在恋爱中有没有这种感觉,当你好不容易向对方表白的时候,却被人发了好人卡,这种感觉特别难受,估计这时候吴昕才明白,原来这一切都是节目中的套路。

无尾熊CP分离!吴昕离别伤感,而潘玮柏用事实证明只是演戏

最后在离别的时候,潘玮柏并没有表现出多么的不舍,而是邹着眉头,这是一种极为尴尬的表现,感觉他浑身不自在。

无尾熊CP分离!吴昕离别伤感,而潘玮柏用事实证明只是演戏

吴昕哭的梨花带雨,潘玮柏给了吴昕一个拥抱安慰,他可能认为自己不应该流泪,想用比较酷的方式告别,以便分开这段根本不存在的感情。

如果吴昕的哭也是节目中安排的话,那吴昕在这档节目中的演技已经有了飞一般的进步,可以去好莱坞发展了,哭的毫无瑕疵。

在潘玮柏给吴昕的信中,也只是写到在我离开以后你要怎么样做,如果潘玮柏真的爱吴昕,不是应该写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出现在你身边吗?

其实这是一档真人秀,只是一档节目,它一开始就告诉你是假的了,没有人会在节目中用情,吴昕哭也不一定是为了爱情而哭,他们之前的感情,只是网友们的一厢情愿罢了。

不管怎么说,无尾熊夫妇还是带给我们快乐的,不管两个人是真情还是假意,都希望在现实中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