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目前,由爱奇艺每周日晚全网首播的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播至第七期,播放量已经突破10亿大关,点击与口碑都优势强劲。节目外,一场“颜王争霸战”却在风起云涌,公认的“鸡条门面”张艺兴意外出局,颜值担当孙红雷亦远远落后,是谁用脸战胜了红兴CP?

《极限挑战3》0827期“猪羊组合”重现江湖 “金条之战”再度打响

­ 单期播放均破亿表现强劲 “朱碧石”威力再现

­ 《极限挑战》凭借强大的真实感,极限男人帮6位“老司机”的魅力,路人的“神助攻”以及悬念和笑点齐飞的内容,圈到了一波又一波的死忠粉。如今播至第三季,节目玩法继续推陈出新,连“小绵羊”张艺兴都已进阶“小狐狸”,唯一不变的是火爆的口碑与热度。截止第七期,《极限挑战3》在爱奇艺平台播放量突破10亿,每一期点击均破亿,并且第一期单期就高达2.1亿,整体表现强劲。

­ 近日,节目众星的颜值也再度引发热议。虽然此前硬汉孙红雷在节目中意外成为了颜值担当,自拍上瘾、一身公主病的帅雷雷一度让观众怀疑审美观崩坏,但在多数迷妹心目中,张艺兴还是公认的“鸡条门面”。然而,日前在一项超3万人参与的极限男人帮帅度投票大调查中,罗志祥却以1.1万票数超越张艺兴占据榜首。一场“颜王争霸战”,红兴CP双双出局,可见蛇蝎美人“朱碧石”横空出世的威力。

《极限挑战3》0827期“猪羊组合”重现江湖 “金条之战”再度打响

­ “猪羊组合”重现江湖 “金条之战”再度打响

­ 不见硝烟的颜王之争,张艺兴和罗志祥成为了对手。但在上周节目中,极限男人帮组团穿越3000年,回顾中华古文明的部落时代时,张艺兴、罗志祥却强势联合,挑战龟族部落任务,经张艺兴的技能示范,罗志祥在背着龟壳仰躺、手脚不碰地的情况下,成功大翻身。在争夺龟族神力中,二人更是合力开挂,以一招“金钟罩铁布衫”秒杀黄磊、孙红雷,“猪羊组合”再现江湖,风采依旧。

­ 即将上线的最新一期中,极限男人帮齐聚徽州,再现徽商风云,曾在前两季继承家产的张艺兴,因经营不善导致“皮革厂”破产倒闭,此番他欲东山再起,再度打响“金条之战”,究竟谁才是真正的继承者?本周日(8月27日)晚,爱奇艺全网首播《极限挑战3》第八期。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