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非诚勿扰》上演单亲妈妈追爱记 美女李欣勇敢的心获赞

­ 李欣冲上台向男嘉宾告白

­ 前不久,《非诚勿扰》舞台上的“单亲妈妈”李欣在候场替补时冲上台向男嘉宾告白的画面令人记忆犹新。在本周六(8月19日)晚的节目中,李欣又从观察区发力,向心仪男嘉宾坚定示爱,“不管我符不符合你的要求,我很明确你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这也是我在这个舞台上第一次为一个人调亮一盏灯。”孟非大赞,“李欣虽然在台上话很少、表情也很少,但是真的有一颗勇敢的心。”

­ “单亲妈妈”勇敢追爱 从候场区冲上台告白

­ 在8月5日的《非诚勿扰》节目中,有着明星脸的男嘉宾王炫哲登场,大受女嘉宾们的欢迎。就在男嘉宾准备做出最终选择时,突然候场区一位替补女嘉宾冲上了台,“我叫李欣,来自天津,有一个女儿。我不知道男嘉宾有没有看之前的节目,我胆子比较小,从来不太敢去表达自己。其实今天我是在台下候场替补,但是不知道哪儿的勇气就冲了上来,感觉有一股力量在推着我上来。我就是想上来让你知道,我喜欢你。这么多期节目,你是第一个让我张开嘴告白的男生,还是以这种方式。我特别不粘人,我愿意和你开始一段恋爱,至于我们能走多远,交给缘分。”

­ 尽管最终李欣遗憾未能和王炫哲成功牵手,但她的勇气却大受观众欣赏和称赞。主持人孟非也惊诧感叹,“当时我怎么也没想到冲上来的会是她,吓了我一跳!在我的印象中,她在台上的时候也是说话极少的,很少会主动和男嘉宾沟通,可想而知,她从后台冲上来做这样的告白,得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对爱情时,她的那种勇气真的很令人钦佩。而她平时表现出来的那种沉默寡言,我也开始理解为是一种慎重的状态,只有遇到真正喜欢的人,她才会情绪爆发。”

­ “为你调亮一盏灯” 李欣再从观察区发力

­ 来自北京的高颜值男生薛凡亦静亦动,从小喜欢迈克尔·杰克逊,享受舞步带来的节奏感,但生活中却是个不苟言笑、沉默寡言的人。目前,薛凡在一家视频公司担任项目经理,工作中的状态也比较“高冷”。在朋友们眼中,他是个“话题终结者”,总是喜欢用一个句号来回复消息。但来到《非诚勿扰》,薛凡呈现出来的却是一种很活泼的状态,他坦言,“其实我不是一个冷漠的人,只是不喜欢用聊天软件交流,更喜欢用电话去沟通。我确实比较偏爱一个安静的环境,尤其是在和朋友或者恋人独处的时候,安静舒服的环境会让人的情绪和性格变得很好。”另外,薛凡还表态自己不喜欢一切旧的事物,分手后也不会再和前任有任何联系。

­ 虽然被划入了观察区,但并不影响李欣对薛凡的喜爱,坚定告白道:“你说你喜欢安静,其实我也是个很喜欢安静的人,可能在我看来,男生话少对我而言也是一个很大的吸引。你不会跟前任有任何的联系,其实我也是这样的。你整个人给我的感觉,那种安静的状态,我特别喜欢。不管我符不符合你的要求,我很明确你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这也是我在这个舞台上第一次为一个人调亮一盏灯。”姜振宇随即撮合道,“可以感受得到,李欣真的是好喜欢你!”孟非也大赞,“李欣虽然在台上话很少、表情也很少,但是真的有一颗勇敢的心。她只有真正被男嘉宾吸引的时候,才会做出这样的告白。”

­ 顺利进入终选区 却遭萌妹子王丽雯“夺爱”

­ 听完李欣的告白,薛凡也很是感动,直接把她选为了终选女生。在谈及择偶标准时,他坦承自己有一点大男子主义,“我说的这种大男子主义,主要想表达的是,我喜欢找一个需要被我照顾的女生。还有,我比较喜欢阳光可爱型女生,特别看重第一眼的感觉,如果第一眼不喜欢,那么可能很难会有后续发展。另外,我要求女朋友一定要有一个规律的生活作息,要按时睡觉,这样一个人的心情和状态才会很好。”

­ 听此,心动区的萌妹子王丽雯发声道,“我就是那种特别喜欢被照顾的女生,但是你要求我按时睡觉有点困难,我晚上就是睡不着,但我是个特别听话的女生,我想会慢慢改变的。”众人一致认为,勇敢坚强的“单亲妈妈”李欣完全不属于需要被照顾的可爱类型,但薛凡却表态,“每个女生心底都住着一个小女人,没有表现出来,是因为没有遇到那个能让她变成小女人的男生。”面对心仪的薛凡,李欣会否展现出小女人的可爱一面?王丽雯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薛凡到底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