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新歌声2毛雨张骂那英傻子是怎么回事 毛雨张加入谁的战队

中国新歌声2毛雨张私下骂那英傻子是怎么回事

昨晚新一期的《中国新歌声》中,来自哈尔滨的歌手毛雨张着实有点尴尬,因为在节目播出之前,网上曝出了毛雨张的微信聊天截图,毛雨张表明自己最想加入周杰伦战队,然后还骂那英是大傻子。

中国新歌声2毛雨张骂那英傻子是怎么回事 毛雨张加入谁的战队

中国新歌声2毛雨张骂那英傻子是怎么回事 毛雨张加入谁的战队

中国新歌声2毛雨张骂那英傻子是怎么回事 毛雨张加入谁的战队

昨天晚上,《中国新歌声2》结束了最后一期的盲选。毛雨张演唱的时候,只有那英导师冲下来选择她,但是毛雨张却被扒出曾在网上骂过导师那英,说那英是个大傻子,这就很尴尬了。

中国新歌声2毛雨张骂那英傻子是怎么回事 毛雨张加入谁的战队

中国新歌声2毛雨张骂那英傻子是怎么回事 毛雨张加入谁的战队

在微信的聊天记录中,毛雨张直言最想被周杰伦选中,而后突然骂了一句那英大傻子,不过毛雨张也做出了回应:" 这图根本就是伪造的!来之前我和家人都说能加入那英老师的队伍是最好的,她是东北人,又是唯一的女导师 ……"怎么可能骂导师呢?

中国新歌声2毛雨张骂那英傻子是怎么回事 毛雨张加入谁的战队

反正网上真真假假的也分不清楚,分辨真假也不是那么容易,坚持自己的初心就好了。

中国新歌声2毛雨张骂那英傻子是怎么回事 毛雨张加入谁的战队

毛雨张骂那英为什么还加入那英战队

本周《中国新歌声2》收官之夜学员毛雨张以一曲《你敢我就敢》加入那英战队,其实毛雨张的偶像是周杰伦,可惜周杰伦没有选择她,毛雨张无奈加入那英战队。

盲选录制之后就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毛雨张戏精,喜欢周杰伦却加入那英战队,还曾对那英出言不逊称那英是傻子。

中国新歌声2毛雨张骂那英傻子是怎么回事 毛雨张加入谁的战队

中国新歌声2毛雨张个人资料背景微博

毛雨张个人资料

中文名:毛雨张

微博:Miracle毛雨张

来自:北京 通州区

生日:7月13日

简介:你不懂 我很帅

李佳薇素有“铁肺女王”的称呼,为了这首歌曲,她为《你敢我就敢》练了一段“Voguing”舞蹈,也是佳薇在这张专辑的另一大突破。相信这首歌一定是一首动力十足的歌曲。

毛雨张在《中国新歌声》2的舞台上演唱了《你敢我就敢》,《你敢我就敢》是李佳薇演唱的歌曲,由严云农填词、Claire Rodrigues Lee等人谱曲,收录于李佳薇2016年5月6日发行的专辑《爱的风暴》中。

毛毛小朋友从小爱唱歌,几岁就跟着电视剧主题歌瞎唱,妈妈觉得这小孩唱歌有调,就在小学放假的时候,送她去少儿中心的活动班学过两次。没想到小孩挺有天赋,没学几天就去市电视台参加个儿童歌唱比赛,拿到了小奖杯。还进了哈尔滨童声合唱团,在冰雪节开幕式上表演过。据本人回忆,那次冰雪节可是和孙楠同台过,虽然演的不是同一个节目。

到了毛毛上初中的时候," 超女 " 正火,她粉上了周笔畅。考高中的时候听说 32 中学有艺术班能学唱歌,她就去考官面前学着偶像唱了首《解脱》。别的孩子不是唱美声,就是民族,听她唱完考官觉得挺新鲜的,还真把她收了。可这孩子入学才知道,学校的专业课只有美声和民族,没办法她学了花腔女高音。

女高音只学了三四个月,就在全市的专业比赛上拿了小组第一,但她就是想唱通俗,妈妈支持她找校外的老师学通俗唱法。问题来了,一堂课 200 元,这对于张家是不小的负担。父亲身体不好,唯一的女儿出生后就一直在家照顾孩子,全家都靠母亲当洁具促销员的收入养家。毛雨张告诉记者,为了让她学唱歌,母亲把结婚时唯一的一点金首饰都卖了,还曾借钱给她交学费。她为了给家里减轻点负担,初中就去跑场子唱婚礼、唱开业,50、100 的往家里拿钱。

万幸,她遇到了此生最重要的恩人——朱沧海老师。朱老师当时在哈尔滨教通俗唱法很有名气,盲人歌手杨光就是他的学生。高二毛雨张开始跟着朱老师学习,老头都 70 多岁了,人特别好。知道这小孩家里条件不好,为了让她继续学下去,不但学费经常减免,到了换季的时候还偷偷给她塞钱,告诉她:" 孩子不用自卑,你跟别人都是一样的。拿着钱,去买换季的衣服去。" 等到毛雨张考上了北京的大学,老头高兴地硬塞给她 2000 元,还说:" 要是生活费不够,爷爷给你!" 毛雨张说最遗憾的就是,她大一时老师就去世了,没能看到她现在的样子。

2010 年,毛雨张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上学,第一年学费加住宿费 2 万多,对于张家等于是天文数字了。她大一放假就迫不及待想去酒吧驻唱赚钱,可惜当时唱的不好,没人肯请她。大二放假她没回家,终于在一个小酒吧找到工作,唱了一个月,加上小费赚了小一万块钱。拿着这辈子赚得最多的一笔 " 大钱 " 她跟父母视频,说着说着就哭了,太想家了。

就这样一路唱下去,升大四之前,毛雨张就已经完全不跟父母要钱了。大学毕业又在后海的酒吧唱了一年多,直到 2015 年,她带一个闺蜜回哈尔滨在家住了几天。很久没回家的毛雨张突然发现,家里的房子这么破旧、潮湿。她朋友家里条件很好,住在张家并没有说什么,但一宿一宿睡不着。没住几天,她就带着朋友回北京了,走前打定了主意:要给父母买房子!回到北京,她疯了一样找场子,一晚上打底唱 25 首歌,天天唱到后半夜。她租住在通州的小房子里,每天去后海来回路上就要 4 个小时。就这么疯狂的唱了一年,给家里打了十几万,后来连父母和朋友都劝她,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时 " 新歌声 " 的导演在唱吧 APP 发现了她。

和很多学员一样,毛雨张先交了演唱的歌曲小样,节目组通过后邀请她去上海的录音棚试唱。这种试唱进行了三四次,每次导演都会和她反复商讨曲目," 留作业 ",回去练习,再回来唱。最后登台唱的《你敢我就敢》是从 20 多首备选里挑出来的。

毛雨张说接下来的比赛会尝试各种不同的风格,不过她最擅长的是那种特别炸裂的英文说唱歌曲。真是听起来就让人好期待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