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吴昕

­ 吴昕"碰瓷"杜海涛

­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全新内容《我们的少年时代》即将上演,特约嘉宾TFBOYS、宋茜、杨迪、李菲儿、唐禹哲、张子枫、刘烨、陈若琳将在本期节目中与大家见面。据悉,吴昕大胆挑战高难度杂技动作,而杜海涛则成为“史上最弱”助攻,还“碰瓷”吴昕倒地不起,两人在台上宛若“白云”、“黑土”附体。

­ 本期,奥运冠军陈若琳现场教学跳水必学姿势,其中倒立后用手臂爆发力推地起身的动作难度过大,惊倒众人,杨迪直呼:“以为我们是神仙么”。为躲避挑战,吴昕趴在地上以降低存在感,但还是被“损友”杜海涛推上“战场”,而后者则主动上前帮吴昕扶住双脚。手臂力量不足的吴昕还没立定便撑不住了,整个身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后倒去,速度之快令杜海涛反应不及。他不仅没及时抓住吴昕的脚,还被她不断扑棱的腿直击面门,整个表情相当“惨烈”,为了表现自己深受“内伤”,他竟在众目睽睽之下“尬”了一出“碰瓷”,手法过于“简陋”被吴昕当场拆穿,两人在台上“理论”起来,老友间的互相拆台甚是爆笑,李维嘉精辟总结道:“仿佛看到了白云和黑土。”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