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不少网友发现自己收藏夹的许多B站的内容都被下架,无法观看。昨日,B站回应境外剧下架,表示下架原因是因为站内影视剧内容需要进行重新审查,如果符合规定,会恢复上线。除了B站之外,微博方面也禁封了众多海外视频类账号,比如美国吉米今夜秀、美国柯南秀、美国周六夜现场、KPOP现场版等等。其实除了网络大批内容遭遇审查或者禁封之外,各大卫视也因为限明星令而不得不加入素人元素。

B站哔哩哔哩回应境外剧下架 除了B站各大卫视也纷纷遭殃?

B站回应境外剧下架

7月12日晚,国内视频网站A站、B站大批影视资源突遭下架处理,一时间众说纷纭。今天傍晚,B站终于在微博发声回应下架问题,称站内正在对影视剧内容进行审查工作,并表示,“审查结束后,不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被下架处理,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逐步恢复上线。”

B站哔哩哔哩回应境外剧下架 除了B站各大卫视也纷纷遭殃?

B站众多影视剧无法访问

在主流视频网站资源难求的今天,A站、B站凭借海量的影视资源,尤其是海外资源招揽下大批粉丝,也成为青年亚文化的源头所在。虽然,两家网站因为版权闹过很多纠纷,但最后都是成功化解。近日,随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于网络是视听节目的监察进一步收紧,A站、B站迎来创办以后的最大危机。

B站哔哩哔哩回应境外剧下架 除了B站各大卫视也纷纷遭殃?

B站影视频道

7月12日晚,有网友反映在自己A站、B站收藏的内容无法访问,随后证实,两站上的海外资源及部分国内影视剧都被下架,一时间网上众说纷纭。

7月13日,B站终于在官方微博发声,称之所以下架是因为站内在对影视剧内容进行审查工作,并表示,“审查结束后,不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被下架处理,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逐步恢复上线。”至于具体审查标准及审查时间,声明中则并未提及。

B站哔哩哔哩回应境外剧下架 除了B站各大卫视也纷纷遭殃?

B站微博发文回应

哔哩哔哩弹幕网声明原文:

为了维护网站内容的规范性,我们将对网站内的影视剧内容进行审查工作。在审查期间,部分影视剧可能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审查结束后,不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被下架处理,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逐步恢复上线。网站内影视剧之外的内容不会受到此次审查的影响。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

继A站、B站大量影视剧被下架后,微博也动手了:在微博中的海外节目视频也被大量删除,美国吉米今夜秀、美国柯南秀、美国周六夜现场、KPOP现场版等内容均已无法显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