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原标题:奔跑吧第11期嘉宾杨旭文是谁 杨旭文个人资料电视剧介绍

奔跑吧第11期嘉宾杨旭文个人资料 杨旭演过哪些电视剧

《奔跑吧》昨晚播出了第十一期,跑男团着盛装来到捷克。同时本期迎来两位新嘉宾,杨旭文和高亚文。刚一上场,嘉宾需要选择队伍。杨旭文毫不犹豫就选择了迪丽热巴。从6月23日晚到目前为止,杨旭文迪丽热巴稳站热搜第一位。杨旭文和迪丽热巴认识么

胖迪早在《逆光之恋》中就曾与杨旭文大秀恩爱,据说胖迪的荧屏初吻就是献给了后者!面对“靖哥哥”杨旭文的加入,胖迪顿时不淡定了——“我觉得我的脑子不够用”,其实也还好啦,对于胖迪来说,压力再大,也总是能够快速找到乐趣所在,对了,逗捷克“小帅哥”就挺不错的~尽管看起来他才1岁左右,但奈何实在太漂亮了有木有?忍不住哇!

2017-06-24杨旭文和迪丽热巴演了哪部电视剧 杨旭文迪丽热巴逆光之恋

杨旭文微博介绍

奔跑吧第11期嘉宾杨旭文个人资料 杨旭演过哪些电视剧

基本信息

昵称:杨旭文

真实姓名:杨旭文

所在地:北京 东城区

性别:男

生日:4月2日

简介:

华谊兄弟演员,工作联系人付芳,联系方式:010-65805929 ,

工作信息

公司:华谊兄弟

地区:北京 ,东城区

职位:演员

教育信息

大学:中央戏剧学院 (2012年)表演系

杨旭文演过哪些电视剧

奔跑吧第11期嘉宾杨旭文个人资料 杨旭演过哪些电视剧

杨旭文,1994年4月2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7月,参演古装电视剧《美人制造》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8月,主演于正工作室监制的悬疑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2016年7月,杨旭文参演古装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并以“青龙”一角受到关注。2017年1月,杨旭文在蒋家骏执导的武侠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男主角郭靖,并凭借该角色荣获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

年7月,杨旭文参演湖南卫视定制周播剧《美人制造》,在剧中饰演与妖精“斗智斗勇”的书生柳公子[2];8月,杨旭文首次作为男主角,携手迪丽热巴、米热等主演的悬疑魔幻网剧《逆光之恋》在网络播出,剧中杨旭文饰演对爱情十分认真专一的痴情暖男赵千秋[3] ;10月,参演都市商战电视剧《恶老板》,饰演既忠诚于老板又执着于梦想、才华横溢的青年设计师王子今。

年1月,主演蒋家骏执导的《射雕英雄传》在东方卫视播出,剧中杨旭文饰演憨厚老实武功高强的郭靖[6],并凭借该角色荣获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